【图】妻子出轨忏悔的那些事 作为男人我该原谅她吗

2015/6/13 15:23:25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是一个非常自律也非常自信的男人,虽然不是富家子弟,也谈不上土豪,但是凭借自己的能力还是考取了一份月薪上万的工作,在我们这个人均收入只有三千元的城市......

我没有问妻事隔一个月为什么突然反悔,我只是问:他呢?妻说:他走了。
此刻我心里乱糟糟的,说实话,找一个硬件条件相匹配的男子很不容易,面对妻的忏悔,我能原谅她吗?
回复博友:

不是所有的分手都携带着伤害,有些分手是因为现实的无奈。我想你也曾经很爱你的大学女友,也是因为地域的关系你们分手了。当你听到你前女友披上婚纱的消息,我想你也曾心痛过或失落过,只是你是一个非常自律的男人,你将心痛很好的掩饰了,并认为:既然是一份没有结果的爱情,又何必去打扰对方,为此,你逐渐学会了面对和释怀。而你妻和你一样,也很爱她的前男友,而她的前男友就没有你这么自律。在得知她出嫁的瞬间,仿佛感觉原本是他的女人被别人抢跑了,为此,情急之下,又想你妻表达了情感的真实。而你妻很显然是一个重感情的女子,面对她前男友的撩拨,甚至有了离婚的决心,并在他们再次重逢后,收获了失望,而你被沦为退而其次的选择,连并着你妻现状下最真实的忏悔。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