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五年以上分手是一种体验 这些感受不可避免

2018/5/14 11:35:12 作者:U7-y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时间长的恋爱并不代表着一定会在一起,比如有些情侣已经谈恋爱五年以上了,但是后来他们还是分手了,然而恋爱五年以上分手是一种体验,因为会有很多不同的感受。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情侣在相爱的时候曾经发誓一定要长久地走下去,说得很容易,但是现实生活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要我们努力去度过,对于未来发生的事情一切未知数,所以在爱情的长跑路上,不知道在哪一个点上就会停歇,就像有很多情侣,已经一起走过了五年,但还是没有一个完美的结局,他们并没有走向婚姻的殿堂,而是选择了分手,结束了这场恋爱中的长跑赛。

五年的感情足以让自己的人生刻骨铭心,即使分开了,对这个人也是念念不忘的,你会经历各种不同感受,因为恋爱五年或以上分手是一种体验,而这种体验包括人生中的各种滋味。小编今天就从这几个方面来跟你们分享一下这一种体验,告诉你们这种体验有什么样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

一、刚分手时的心痛

每一个人都是有情感的,况且已经相爱很多年,多年的相爱在短暂的时间里说分手就分手,又怎么能让自己接受呢?这是一份自己付出了多年的心血的爱情,早已经被认定了终生,在恋爱的时候也许曾经幻想将来幸福的事情,想着最终的结果一定会是两个人相亲相爱在一起。

然而现实与自己的想象相反,自己付出的爱换来的却是爱情的破裂,伤透了自己的心,并且提出分手的那一刻,自己的心受到了万分的创伤。这是一种心痛的体验,听到了心碎的声音。

来源:图虫作者:289759144067727489

二、不断回忆中的寂寞

五年或者五年以上的爱情长征,你们会经历很多的事情,遇到的困难一起解决,一起去熟悉的街道上浪漫,一起看遍无数的风景,同时也会有一些口角,不是好的坏的在恋爱的时候都是美好的。如今已经分手了,曾经的美好只能成为记忆,分开之后就意味着自己一个人的生活,会一时间适应不了一个人的孤独。

所以很多时候在生活中遇到相似的场景,就会想起当年恋爱的事情,不断的勾起回忆,而很多时候,自己也会活在回忆当中。

来源:图虫作者:57403904366880216

三、慢慢适应另一种生活方式

即使分手了,但人总是要适应生活,并不会一直活在阴影和悲伤中,或者在生活的忙碌中,或者与知心朋友的旅行中,慢慢的就会冲淡了之前的悲伤,并且慢慢适应一个人的生活,自己也变得开朗起来,并且活得更加出色,自由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冲破一切的束缚。所以,这是一种重新拾起生活的体验。

四、看淡了生活,回归正常

在分手之后,你会有不同的生活,虽然开始的时候很痛苦,但是悲伤在时间的冲洗下慢慢减淡,你还找到了另一种生活方式,渐渐地你就会发现,原来你们分手之后也会有精彩的生活。而且,还会遇到很多比之前情侣更优秀的人。你经历了一段失败的感情之后,也会变得更加坚强,所以,这是一种重获生活的体验,是一种无比欣慰的感受。

恋爱五年或者五年以上分手了,这次分手的前期是痛苦的体验,但慢慢的,你会发现生活在慢慢的好转,从痛苦到看淡,是一种生活的体验,会经历过太多不同的感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