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前女友说眼瞎你会怎么想 感情中要懂得包容

2018/5/17 10:2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是一件值得痛心的事情,分手以后还去用自己的恶毒语言攻击对方这是非常不可取的。很多人分手后遇到前女友都会听前到女友说自己眼瞎,这个时候你应该作何感想呢?

来源:图虫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想法能够控制一个人的思绪,所以它是非常强大的存在。人的行为是受情绪控制的,如果不能把握好自己的情绪和想法,我们很容易自己伤害自己,让自己抑郁难受。

感情中难免遇到分手这种事情,对于将感情看得重要的人来说,分手是让人感觉万分痛心的。分手以后还被自己的前女友说眼瞎,这就会让人觉得自己是个一无是处的人,如果这个时候不能控制自己的想法,很容易让自己陷入绝望。

来源:图虫作者:240070865004405735

听见前女友说眼瞎你会怎么想?大多数人的回答是觉得自己的感情和付出被否定了,自己的前女友在前一段感情中对自己并不满意。很多人没有恋爱的人觉得眼瞎这个词非常常见,所以不会太过在意,其实,分手以后如果被自己的前女友说眼瞎是很伤人的。

分手就让自己伤心了一把,再听到前女友说眼瞎就更让自己伤心了。这个时候应该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尽量不要胡思乱想。

来源:图虫作者:286593684451098646

1.爱情是美好的,没必要互相伤害。

很多人觉得爱情就需要相爱相杀,深爱过也伤害过才算是完整的爱情,其实并不是这样的。爱情非常的美好,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能熬到开花结果的那一天。

如果你在上一段感情里非常开心,有过很多回忆,那么在分手以后要尽量平静,不要去争吵哭闹。被自己的前女友说眼瞎虽然很伤人,但是并不是说对方伤了你,你就一定要回给对方等量的伤害。如果这段感情也美好过,那不如就沉默以对,至少能够有回忆可回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00643081678

2.想法让自己变得高尚。

现实生活中都助长以牙还牙,但是面对感情的伤害切记不要以牙还牙。被自己的前女友说话伤害了,一定要内心开朗豁达,多去想一些彼此曾经的快乐来淡化对前女友的仇恨,淡化她对你的言语中伤。前女友也是你深爱过的人,包容深爱过的人不仅能够让自己的内心得到解放,而且能够让自己的情操更高尚,人生感悟上升一个境界。

来源:图虫作者:57457917875588365

3.迅速开展另一端感情,让空虚的内心得到填补。

想法能够改变控制一个人的意志,如果我们不能控制自己的思想,很多时候都会铸成大错。前女友说自己眼瞎才会看上你虽然很伤人,但是从另一方面想,她这样的做法也能让你快一点和她斩断关系,再也不用对这样狠心的女友有所留恋。这样你就能理所应当的开始新的感情,和自己的新恋人在一起,让她填补你内心爱的空白。

来源:图虫作者:56686378540466846

任何事情都是具有两面性的,自己怎么想会决定你的做法,进而影响你的人生。分手是大多数情侣都会经历的事情,并不需要过度的在意。她看不上你,她觉得你不够好,那是因为她不是你的归人,这并不能说明你有多大的问题。不和这个伤害你的人在一起就行了,一定不要太多在意她的伤人说法,进而去为难自己,让自己陷入感情的困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