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月不联系算分手吗 你的想法是否有误

2018/5/24 11:5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确定恋爱了的两个人都是会经常联系的,经常联系能够让双方的感情变得更好。很多人在恋爱的时候都遭遇过对方好几天甚至是半个月不跟自己联系的事情,这种情况算分手吗?

来源:图虫作者:57468337466249154

恋爱是一种让人觉得非常美妙的事情,能够和自己喜欢的人待在一起,做一些喜欢的事情,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上都感觉无比的舒服。恋爱了的人总是希望能够时时刻刻腻在一起,只要有时间就会想跟对方取得联系,了解对方在做什么事情。如果长时间身为情侣的两个人不联系彼此,她们的感情是会变淡的,甚至感情破裂,没办法修补。

来源:图虫作者:57441124553462330

半个月不联系算分手吗?这是困扰很多人的一个问题,因为没有明确的提出分手,但是也没有像正常情侣那样黏腻在一起经常联系,很多人在这个时候都很迷茫,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其实,大多数情侣对于恋爱后对方不跟自己联系这种事情是耿耿于怀的,三五天不联系甚至是半个月不联系,这种情况应该如何处理呢?到底对方要表达什么意思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36846766035824

1.对方有了新欢,已经默认和你分手了。

恋爱是有热度的,如果恋爱的热度不够,那么,恋爱的两个人到后面关系会越来越冷淡,分手也是在所难免的事情。半个月都不跟自己的恋人联系,这在情侣之间是非常反常的事情。不联系可以默认为没有想念,恋爱中如果没有想念,那就是不再喜欢了。

当你的恋人长时间不联系你,很可能他已经在外面有了新欢,正和别人坠入爱河,无暇顾及你。他这样的行为可以说是默认和你分手。

来源:图虫作者:57436571888126971

2.默认分手应该如何应对。

默认分手也就是感情不了了之,这是一种对感情极其不尊重不负责的行为。即便是对方不联系你,默认和你分手了,这个时候你也想离开,但是不能不明不白的离开。你应该主动联系他,了解他的想法,然后正式跟他分手。和这种人划清界限,不要让他有回头的机会,有再一次伤害你的机会。这种对感情不够尊重的人也不会是深情的人,不要也罢。

来源:图虫作者:264474783265325111

3.工作忙碌,无暇顾及感情。

现代人的生活水平明显提高了,但是生活压力也相对比较大。很多人为了生活能够变得更好会努力去工作,变身工作狂人。工作和感情都是需要时间的,在工作的重压之下,很多人都没有时间去顾忌自身的感情。

这个时候就可能出现半个月不跟自己恋人联系的情况。但是不能说他这样的做法就是对自己的恋人没有感情,有时候是因为太爱她,想要给她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

来源:图虫作者:268220364114624635

4.对方工作狂,应该如何应对不联系这件事。

半个月不联系确实时间比较长,但是真正的感情也是能够跨越这个时间的。和工作狂人恋爱,你就应该做好被冷落的打算。如果你内心没有这个觉悟,那么还是不要跟这样事业型的人恋爱比较好。如果你能接受他重事业轻感情这件事。

那么,半个月不联系也不代表分手,他忙完了还是会来找你的,不用太过担心。实在不放心你也可以每天给他打电话,没有时间想你,但是接电话的时间还是有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