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真假分手 一些细节你要注意

2018/5/24 12:25: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之间分手是常有的事情,但很多时候我们分手并不是出于自己的真实意愿,可能就是单纯地想气对方,这才狠心说分手。因此,我们需要判断好分手的真假。

一、女生

女生一般说分手的时候都会表现的比较伤心,这种情况说明对方真的曾经有爱过,而且她自己也有很多不舍。这时候男生应该主动挽留对方,而不是放任对方走开,否则假的分手都会变得真的。很多女生在说分手的时候都是假的,她们其实是想要引起对方的注意与重视。对此,男生们需要做好判断,不能轻易就答应对方分手。

二、男生

与女生不同,男生一般如果说了分手,那可能就真的表示对方已经不爱你了。很多男生在对待感情的时候会比较决绝,喜欢就会主动去追求,不喜欢就会直接表达出来。因此,如果男生主动说分手,那女生就应该做好心理准备了。当然,也有男生是为了引起女生的注意才假意提出分手,不过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会少很多。

三、注意细节

生活中有很多细节可以帮助我们判断分手的真假性。如果对方说分手的时候态度很强硬,且没有缓和的余地,那可能就是真实的。如果对方表现出很伤心、很不情愿的样子,那说明对方不是真心想分开,我们还是有机会挽回对方的。

四、学会表达

很多情侣经常因为不会表达而导致分手,这其实是很可惜的。当对方说要分开的时候,我们都应该主动说出自己的内心想法,不要因为对方的话语而变得胆怯。只有勇于表达,我们才能挽留住对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