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想结婚17个理由    教你读懂她们的内心

2018/5/27 19:15:12 作者:U7-wua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今,男女比例失调,越来越多的男人找不到老婆的原因是越来越多的女人不想嫁人。为什么呢?今天小编就告诉你女人不想结婚17个理由,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来源:图虫作者:250288411779399692

1,婆媳之间难以相处。

婆媳之间的相处是中国女性结婚之后要面临的一道严峻的考验,如果你们相处的不融洽的话,那你真是有苦说不出。

2,结婚之后要忍受怀孕生子的痛苦。

女人结婚后要为男方家里生孩子,但是男人往往不知道,女人在怀胎10月生孩子的那一刻要承受多大的痛苦。

3,婚姻很容易将女人束缚在家里。

结婚之后很多女性就失去了自由,尤其是当她们生下孩子之后,就不得不留在家里照顾幼小的孩子还有老人。

来源:图虫作者:55316455771736649

4,要承受来自家庭内部和上班工作的双重压力。

很多女性她们既要上班工作,下班之后还要打理家里的内务,做好饭菜来伺候自己的老公,因此她们承受的压力远远要比男人的重得多。

5,女人结婚后要面临着更多的道德审判。

很多女人结婚之后要遵守妇德,所以在很多人看来,男人出轨很正常,一但是女人出轨就会被骂的很惨。

6,结婚后必须要孝顺男方父母,而男方却不见得会孝顺你的父母。

每当逢年过节,男方只是要求回岳父岳母家过个年,带点礼品就可以了,但是女方却总是会被人要求要怎么孝顺男方的父母。

来源:图虫作者:-

7, 男方学历普遍不高。

据调查研究,中国女性学历普遍比男性的要高的很多。而现在很多人结婚都是要看对方的学历的,学历低的就不愿意嫁了。

8,在家里女性基本没有什么发言权。

相信在中国很多家庭都是由男方做主,女性的地位普遍不是很高,基本也没有什么发言权。

9,男人容易家暴。

如果你遇到一个脾气不好的老公,他就有可能会对你家暴,而你却只能默默的忍受着,有苦不能诉说。

来源:图虫作者:-

10,难以处理家族纠纷。

每个家族都会有纠纷,而且,很多家族的纠纷是由来已久的,很多女性处理起来非常棘手。

11,嫁人后就不能够回家常常看望自己的父母。

很多女性嫁人之后就要住在男方的家里,一年四季都很少能够回到家里来看望自己的父母。尤其是你嫁到一个离你家很远的地方,每次来回看你的父母都是很麻烦的。

12,单身成为一种时尚潮流。

如今很多人的观念在发生变化,单身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潮流,很多年轻男女反而更加喜欢自己一个人生活,不喜欢有其他人来打搅。

来源:图虫作者:-

13,容易埋没自己的青春。

结婚后男人并不受到很大影响,而女人却为此付出了全部自己的青春,所以很多女人就不喜欢被一个男人埋没了自己的青春。

14,女人可以拥有独立的经济能力。

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能够依靠自己的能力来赚钱养活自己,所以对于她们来说不结婚也能够让自己活得更好。

15,女人难以忍受男人的生活习惯。

男人有很多坏习惯比如经常不洗脚,会抽烟喝酒,这些坏习惯都让女人不喜欢跟他生活在一起。

来源:图虫作者:-

16,找不到理想伴侣,不想将就。

女孩都喜欢电视里面演的深情款款的男主角,所以她们也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也像电视里的男主角那样。但在现实很少会有这样的人,所以她们就会找不到自己的理想伴侣,也不想将就把自己给嫁了。

17, 结婚后不利于女性事业的发展。

很多女性结婚之后要在家里带孩子,往往就会耽误事业她们的发展,甚至有些女性为了家庭而放弃了她的事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