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男生什么生日礼物有创意 这几种选择都很不错

2018/5/26 17:09: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情往来是十分常见的事情,为了庆祝一些开心的事情,人和人之间就会互相赠送礼物。那么,当碰上男生生日的时候,作为他的朋友,送他什么礼物比较有创意呢?

来源:图虫作者:259778167807672614

女生喜欢颜值高的礼物,而男生则不然,男生喜欢实用价值高的东西。当然,如果这份礼物漂亮那就更好了。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几种不错的礼物,这些东西都非常有新意,男生收到了都会很欢喜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17691211899937

1、一款相机

有时候觉得时间过得很慢,但是有时候,你一回首会发现时间已经过去了好多年。为了给逝去的岁月一些纪念,不如用相机纪录下来。所以,你可以送男生一款上好的相机。这样子他就可以随时拿起相机拍下生活,记下日常的每一件开心、幸福的或者难忘的瞬间,这样的生日礼物够不够创意?哪个男生会不喜欢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一套西装

对于男生来说,西装是必不可少的。男生迟早会成长为男人,而男人出席重要的社交场合,参加工作会议都是需要着正装,而正装即西装。因此,你可以去男装店选择一款合身的男士西装,再搭配一条合适的领带。用一个漂亮的盒子包装起来,这样送给男生当做生日礼物,一定会非常惹人注目,他肯定会很感激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3、一部手机

送给男生的礼物,思来想去不如选择一个电子产品。而在智能手机快速发展的时代,送男孩子一部新款的手机他一定会非常高兴。手机现在可以做的事情非常多,大家不要觉得用手机就一定是玩。手机也是可以办公的,对于男生来讲,用途还是非常大的。而且用手机当生日礼物,也是非常有创意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46672011499

4、一双皮鞋

有了一套上好的西装,怎么能不搭配一双高档的皮鞋呢?所以,女生还可以为男生挑一款合脚的皮鞋。在生活里,男生穿运动鞋比较多,的确运动鞋穿起来舒适又好穿,走路也轻松。但是运动鞋始终过于休闲,皮鞋比较正经。男生也不可能一直穿运动鞋,要工作的话就需要穿皮鞋,这样会比较成熟稳重一点。

来源:站酷

5、一次旅行

说了那么多真实的礼物,这一次来推荐一个用心感受的生日礼物。女生可以邀请男生一起去一个美丽的地方旅行,在这段旅途中,你们可以一起看很多美好的风景,还能吃到不同风味的食物,领略不一样的人情,这一段旅行会成为男生的人生中一段难以忘却的记忆。这样用心的生日礼物,男生一定会发自内心的感动。

其实,除了这些礼物,如果你的动手能力还不错的话,不妨自己亲手做一个东西送给男生,这一份礼物就是特殊的,全世界只有这一份,收到的人怎么能不动容呢?

如果绘画功力不错,就可以画一幅男生的自画像给他。但如果你的手工能力好,可以自己织一条围巾,又或者你懂雕塑,可以自己雕一个小玩意给他。再还有你有什么才艺的话,可以为他弹奏一曲,唱一首歌,这些作为生日礼物都是心意十足的。相信大家看到这里,心中已经知道要送什么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