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口向异地男友要礼物 教大家几个好方法

2018/5/28 18:5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很多异地恋的女生来说,有时候看到身边的朋友收到对象送给她的各种礼物,心里就会很羡慕。可是自己的男友和自己不在一个城市,该如何开口告诉他自己也想要礼物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37207543284606

其实,女孩子想要男朋友送自己礼物的心情很正常,这个完全可以理解,女生不要觉得有负罪感。但是怎么开口和男友表明自己的意思,这就需要一定的技巧了。接下来,就教给女生们一些好方法,只要你这么说,男生就会懂得你的想法,他就会给你想要的礼物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68337466249154

1、说自己不开心

女孩子该撒娇的时候一定要撒娇,在男朋友面前就不要总是那么坚强了。想要礼物的话,不如就打一通电话给你的异地男朋友。然后和他说:今天好不开心,遇到了一个特别倒胃口的人,你能不能买一个礼物哄哄我。女生都这么说了,男朋友听到了肯定会于心不忍,你想要什么他都会给你买了。

来源:图虫作者:289853607578435586

2、说自己昨天做了一个梦

想要礼物的方式有很多,女生要学会给自己找一些无伤大雅的借口。其实情侣之间送礼物也是可以增进彼此的感情的,因此女生不用觉得不好意思啦。你可以跟男朋友说:你昨晚做了一个梦,梦中自己好像在吃一个特别美味的蛋糕,你可以不可以帮我圆梦?这个礼物很简单,但是却可以让女友高兴,男生一定会答应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57505558724775

3、在情人节那天开口

每年有很多节日,并且每个月的14号都是一个情人节,所以如果你心里特别想要他给你送一份礼物,不如选择14号这一天和他说。等到14号那一天来临,你就可以直接和他讲:亲爱的男朋友,今天是情人节,你都不回来看看我,那你可不可以送给我一个礼物,不然我真的好难过。这样说男生听到就会心软,肯定会给女生送礼物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34610

4、交换定情礼物

如果想要对象给自己礼物,那么不如自己提前给男友送一个礼物。在情侣之间,互相送礼物就叫交换定情信物。因此,女生可以先送异地的男朋友一个剃须刀。然后就可以和男友说:我们隔得太远了,既然我送了你一个礼物,那么你可以可以回赠一个礼物给我,这样我们就交换定情礼物了,是不是很浪漫?这样讲就会显得没有那么直接。

来源:图虫作者:261936766831034465

也许在很多人的眼中,向自己的男朋友要礼物,他们可能觉得女孩子这样做很虚荣,礼物需要对方送,自己不可以主动开口。但是有相当一部分男生在感情方面真的很迟钝,他一点也不懂怎么哄女孩子开心,想送礼物也不知道女孩到底喜欢什么想要什么。这样就会造成,男生送了礼物但是女友却并不开心的状况。

因此,女孩主动告诉男生自己需要什么礼物,这样一来,反而会给男生一个了解女生的机会,女生说多了,男生也会越来越懂得女朋友的心思。而且对于恋爱中的男女来说,和自己的男票要一个礼物,不是什么大事情。只要女生不是要特别贵重的东西,男生一般都不会拒绝。如果礼物价格高了,女生可以提前先送他一个差不多的礼物,这样也不是在占人便宜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