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闺蜜图片 关于闺蜜的小说法

2015/6/17 10:58:29 作者:O-chen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所谓闺蜜,就是经得住这些俗事考验的,能够相互之间诉说衷肠的女性朋友,彼此之间相互信任,相互依赖。不论境遇相差多远,都能真心祝福。闺蜜是一辈子的“情人”

1.闺蜜我们要做一个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气的女流氓,有教养的淑女。

2.闺蜜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说的前言不搭后语你也懂,即使什么也不说,也不会感到尴尬。

3.别以为不经常见面,感情就淡了。

4.吵不散,骂不走的才叫闺蜜。

5.亲爱的闺蜜,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6.全世界只有1个你,叫我如何不珍惜。

7.对你最好的那个人,往往是最好欺负的人。天下间的人,往往总是欺负对他最好的那个人。

8.闺蜜,对我们来说,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9.我有一个闺蜜推心置腹无话不说偶尔也心存芥蒂虽不是一开始就这么好但在共同经历过的日子里彼此坚定的心。

10.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图的一小块,但是没有你,我的生命便不会完整。

11.最好的闺蜜,是你们毫无隐瞒,互相信任,她爱你爱到死。

12.最好的恋情是你可以彻底地做自己,她却依然迷恋真实的你

13.幸福就是,就算没有男朋友,还会有亲爱的不着调的闺蜜说爱你

14.好闺蜜就是抓住你的一个缺点说上半天的那些。写给闺蜜的唯美句

15.谢谢你陪我走过这么些年,谢谢你包容我的坏脾气,包容我的无理取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