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闺蜜图片 关于闺蜜的小说法

2015/6/17 10:58:29 作者:O-chen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所谓闺蜜,就是经得住这些俗事考验的,能够相互之间诉说衷肠的女性朋友,彼此之间相互信任,相互依赖。不论境遇相差多远,都能真心祝福。闺蜜是一辈子的“情人”

16.我一直羡慕我的闺蜜有一个世界上最好的闺蜜。
17.忘不掉那一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18.对一个朋友信任的深浅,不是看你会不会对他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当着他的面哭
19.有时候,受了委屈,本来不想哭...可是只要朋友一问你“怎么了”,就会忍不住地流眼泪
20.生病时嘘寒问暖,是连到绝望时,陪我哭陪我疯,真的谢谢
21.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还能喜欢你的人。
22.真正的朋友会接受你的过去,力挺你的现在,鼓舞你的将。
23.当我向你倾诉我的烦恼,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对你的信任。
24.你心里不痛快了,我替你当泼妇撒泼。
25.闺蜜:就是那种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烦,远了想。
26.不见时挂念,见了时讨厌,自己能欺负,别人不能欺负的奇怪东西
27.我想,在我们都还没成为他人之妇时,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纱照,只属于我们的唯美婚纱照。
28.你跟她说话毫无顾忌,想骂就骂想甜蜜就甜蜜而且真的无话不谈,才是闺蜜。
29.快乐时一起打闹,难过时抱在一起大哭!这样的小幸福,却是我一直向往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