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邀约男友来异地看我 三种方法让你达到目的

2018/5/28 18:55:12 作者:U7-gao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本来异地恋见面是一件多么美好而又值得期待的事啊,但如果对其中一方成了负担的话就不好啦,所以沟通很重要,挑双方都能接受的时间才是合适的,所以如何邀约女生要知道。

来源:图虫作者:236398006541357081

爱情是美好的,情侣们都喜欢黏来黏去,两个人都喜欢一起做共同的事物,一起去玩自己喜欢的游戏,这类情侣结局很美好。然而有的人很幸福,有的人却得不到相应的幸福感,比如说异地恋的情侣,他们不能和平常的情侣一样想见对方就见对方,只能通过打电话、视频等等的网上交流工具来巩固两个人的情感。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44888189459

不过异地恋情侣们的关系,一般比平常情侣的关系更加的稳定,感情更加的深厚,因为只有这样他们才能持久的走下去,才能很好的完成自己想要的结果。如果两个人的距离太远的话,他们就是要时不时的去对方的城市看看对方,以解相思之情,虽然说距离有点远,但是如果两个人都是相爱的,那么在他们心中,这一点距离也不算什么。

所以说,异地恋的女生就要注意,你要懂得如何邀约自己的男友来看自己,抓住男友的心里所想,让他自己自觉的去你那个地方,接下来就让我们讲一讲,如何邀约男友来异地看自己。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41809028083

一、甜言蜜语

有些男生很喜欢女生夸自己,特别是他们自己喜欢的人,这样会让他们萌生出自豪感,让他们觉得拥有你是一种正确的选择,是上天送给他非常好的礼物。所以甜言蜜语是一个女生必不可少的方式,你只有给他一些甜头,你才会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98700003612

作为异地恋情侣,如果你想要男友来自己的城市看望自己,那么你首先就要说他好话,夸奖他,什么甜言蜜语都扔给他,让他明白你是需要他的。这样子的话,自然而然的他就会觉得你很需要他,想要他的陪伴,所以他就会到异地来看你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86542492722

二、说你很想念他、想见他

男人都是自尊心很强的一种动物,他们都喜欢被别人拥护着、关注着,如果你和他分别在不同的地方,时不时地通电话说你很想念他,这就会激发起他自豪感,觉得能被你挂念是一种很幸福的感觉,就会更加的想念你,自然而然的就会萌生出想要见你的心思。

所以说,懂得说话是一种非常好的技巧,能够得到自己想得到的东西,如果你在异地想念你的男友的话,不妨就多说一些“你想他”的一些话语,你让他产生一种去异地看你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64465350099

三、找一些情侣照片给他看

如果你想念你的男朋友,想要他在你的身边,那么你就要诱惑异地男友来到你的身边,这时你可以经常性的发一些情侣照片给你看,说那些情侣们多么的好,能够一起玩、一起吃饭,让他有一种羡慕那些情侣们的感觉。你也可以和他视频的时候专挑一些情侣多的地方给他看,让他看看你自己一个人在情侣推中是多么的格格不入,催促他赶紧过来陪你。

这时候他就会触景生情,觉得自己对不起你,让你自己一个人独自面对这一切,就会产生想要飞去你身边的感情,这样你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