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分手拉黑一年还主动联系吗 你哭过笑过后的决定是什么

2018/5/30 10:03:12 作者:U7-laic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过程中总会有这样那样的矛盾出现,如果双方没把矛盾处理好,就可能会被分手拉黑。当你被分手拉黑一年后,是否还会再度联系前任?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

来源:图虫作者:79052034195817353

每个人在心底都会想,希望和恋人一直走下去。可恋爱过程中,经常会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导致两个人分手。其实这也很正常,恋爱关系哪有那么多的一帆风顺,矛盾总会有的,因矛盾而分手的也是常有的。所以如果你们的恋爱关系中出现了较大的矛盾,那你要冷静,认真找出原因并解决,避免出现不可协调的局面。如果到不可挽回的局面,但愿好聚好散。

无论是谁提出的分手,做到好聚好散是比较好的结束。但是感情这东西最不可捉摸,因为它让人很任性。所以当双方感情破裂分手,要么是敌人,拉黑断绝与你一切接触,要么做熟悉的陌生人等。分手一年后,情伤会慢慢恢复,当他们静下来认真审视这段过去的关系,有的主动联系对方,有的则把这段过去尘封在心底。你会主动联系前任吗?

来源:图虫作者:57457763256772662

1、联系对方复合

分手一年的时间,说长也不长,也就12个月,说短也不短,一年时间可以再找一个人结婚生子了。有些人在分手后尽管过了一年之久,但是内心始终放不下前任。之前不联系可能是拉不下面子,也能是考虑对方的感受而不联系。有些人在分手后又找了其他人,但相处一段时间发现对方比不上前任,所以还是主动联系了前任,希望和前任复合,再续前缘。

来源:图虫作者:57457917875588365

2、联系对方,分手还是好朋友

情侣最后分手了,说明你们不合适。但不适合做情侣的人不一定是不适合做朋友的人。在社会这么现实,有多少个人能像对待情侣那样对待你?被分手一年后,找个时间大方的联系对方,表明分手还是好朋友的意图。复合是不可能的了,不如主动与对方冰释前嫌,祝福彼此,从此做好朋友,日后好相照。若对方有像你一样宽容的胸怀,那对方是值得深交的朋友。

来源:图虫作者:264460343585275927

3、关注而不联系

尽管已经被对方分手,但对方曾经是我爱得很深的人,我们很难说在一年时间里能完全放下对方。我们也知道,不能复合的话还是尽快放下,但无奈情伤太深,只能依靠时间一点一点的治愈,所以忍不住去关注对方。直到真正放下了,不再关注了,就真正的结束了。

来源:图虫作者:-

4、不联系了,再见了

情侣尽管分手后各走一方,但是还是偶尔会从这从那听到关于对方的信息。有趣的是,情侣分手后会和对方做比较,就是日后一定要过得比对方好。

被对方分手拉黑,说明对方当时对我厌恶至极,那我为什么还要贴着脸低声下气的去联系对方?当我们的感情出现裂缝,注定是不可缝补的了。被分手一年后开始新的生活,不必要与对方纠缠不清,我的世界又不是缺你不可,所以没必要联系对方了,但是没你的日子里也要活的潇洒,过得也要比你好。

来源:图虫作者:-

不管什么原因造成的分手,哭过闹过后要明白,这不是结束,往后的日子还是要过。若与对方还有希望就考虑下主动联系对方,若注定不可能了就趁早放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