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个男人不爱你的表现 你知道哪些

2018/6/6 21:31: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你爱上一个男人的时候,你肯定是希望他的眼里心里全是你,但是爱情也是会变淡的。如果有一天,你们的爱情变淡了,你该怎么办?一个男人是否爱你是会表现出来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64465350120

当一个男人喜欢你的时候,肯定巴不得天天都在你身边,不管你怎么赶都赶不走。而一个男人不爱你的时候,就巴不得你离他远远的,只要有你出席的场合,他就会找很多理由离开。所以,但你意识到对方其实已经不喜欢你了,这时候你就该好好思考一下,是不是还要继续这段互相折磨的感情。

那么,怎么知道男生是否还爱你呢?这可以从你们相处的状态来看,而且很多时候都是可以感受得到的。只是有一些女生不愿意接受事实,所以就选择了沉默而已。今天,小编就带你们一起看看那些男生不爱了的表现吧!如果你在自己的男朋友身上发现了这样的表现,那么你就需要做好心理准备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1、突然话变的很少。

爱一个人的时候,是巴不得对方知道自己所有事情的,所以,通常谈恋爱的时候,不管怎么样,都是能够找到话题的,就算没有话题,也不会沉默下来。所以,当你发现男生面对你的时候,突然话就变得很少,甚至有时候回答你的问题的时候都是很敷衍的,这是因为他已经对你无话可说了。

来源:图虫作者:-

2、拒绝肢体触碰。

一般恋人都是喜欢肢体触碰的,因为这样他们才能感觉到亲密,所以是恨不得两个人是连体婴的。但是,如果男生突然很讨厌你碰他,甚至只要碰一下就会很烦躁的甩开,这时候,有骨气的女生就不要再拿自己的热脸来贴人家的冷屁股了。

3、和你保持距离。

虽然会带着你出席一些公众场合,但是从不和你有亲密的接触,就像是很单纯的朋友一样,甚至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一直抱着手机不放,一个眼神都不会给你。这样子的男生就别要了吧!把手机看得比女朋友还重要,继续在一起只会让他看低你。

来源:图虫作者:-

4、对你很不耐烦。

热恋的时候,只要你一哭,就会有很大的反应,像是自己的宝贝受到了伤害一样,把你捧在手心里哄着。可是,不爱你的时候,看着你的眼泪只会觉得很烦,甚至还会对你说“你哭够了没有,一天到晚就知道哭”。不肯哄你的男生,要来也没有什么用。我们找男朋友不是为了受气的。

来源:站酷

5、做被动的一方。

以前恨不得每天和自己说上几百句话,而现在都不愿意主动联系自己了。这种转变只能说明,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已经不像以前那样了。以前很迁就你,现在只要你迁就他。

6、挂电话的速度超快。

以前刚开始恋爱的时候,恨不得抱着手机睡觉,不管聊到多晚都不肯挂电话,而且还总是让你先挂电话。但是不爱你之后,电话不会经常打了,而且经常聊不到两句就要挂电话,挂电话的速度还很快,等你反应过来,话筒里只剩下嘟嘟声了。

来源:图虫作者:-

一个不肯接受你的缺点的男孩子,那么他也不配拥有一个很好的你,所以当一个男生有了不爱你的这些表现之后,比较好的做法就会放手,拖着对大家都不会有好处。还不如早点放手,早日开始新生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