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该嫁什么样的男人 这需要好好琢磨

2018/6/30 13:27: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句话说的好“娶错老婆毁三代,嫁错男人毁一生”。一个女人真正的财富不是你银行里有多少存款,也不是你身份地位有多高,而是看和你同床共枕的男人是否视你如“珍宝”。

来源:图虫作者:57428007723342422

遇到一个自己喜欢,有喜欢自己的人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一定会有矛盾产生,能不能一直在一起都是个问题,更别说与对方一起走进婚姻的殿堂了。其实,有时候适合恋爱的男生并不一定是适合结婚的男生,所以,决定要结婚之前,一定要好好的考虑考虑,不要轻易就做出决定。

来源:站酷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好的归宿,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这么幸运。女生选择结婚对象的时候,要有一定的标准,不要随随便便就决定了。那么,什么样的男生才是一个好的结婚对象呢?女生应该嫁一个什么样的男人呢?

来源:图虫作者:286593684451098646

1、讲究细节的男生。

结婚和谈恋爱不一样,恋爱的时候,两个人还各有各的家,不需要操心太多东西。但是结婚后,两个人就要住在同一屋檐之下,就需要操心很多东西。比如柴米油盐酱醋茶这些日常小事。这时候,如果男生是一个注重细节的人,那么他肯定能够把这些事情处理的很好,也能把你照顾得很好。

来源:图虫作者:240073141337063971

2、有事业心的男人。

结婚之后,男生肩上的担子就重了不少,不仅要养活自己,而且还要照顾家庭。所以,所需要负担的责任就更多了。因此,男生不能继续像之前无所事事,不在意工作。反而要有事业心,这样才能够给予女生一定的安全感。

3、有孝心的男人。

结婚并不是两个人的事情这么简单,而是关于两个家庭的结合。结婚之后,双方的长辈肯定都是需要彼此照顾的,所以一定要找一个有孝心的男人,不然很可能双方家长都只有你一个人照顾了。而且说不定还会做一些惹长辈不快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57436846766035824

4、有包容心的男人。

嫁人之前,一定要直到对方是不是能够容纳你偶尔的小脾气和无理取闹,如果他接受不了这样的你,你们结婚之后肯定就会产生很多矛盾,这样的话家庭之中就会有很多的摩擦,对彼此的感情也是一种消耗。

5、有责任心的男人。

选老公一定要选一个有责任心的,因为老公是家中的顶梁柱,他一定要对你负责,对你们的家庭和孩子负责。不能在外面有乱七八糟的男女关系,否则这个家就散了。

来源:图虫作者:255573145716785293

6、坚强的男人。

结婚之后,一定都会遇到挫折的。比如失业之类的。但是这些事情一定不能把他压垮,不然他肯定就会受到打击,以后遇到事情就只会退缩,不敢再往前迈一步。所以,你的老公一定要选有坚强的意志的。

7、充满正能量的男人。

作为一个家里的女人,肯定会遇到很多烦心的事情,比如家务,孩子,甚至是工作上的事情。这时候,如果你的老公是个正能量的人,那么他肯定就会来鼓励你,向你传播正能量,而不是陪你一起颓废。

要想拥有一段好的婚姻关系,嫁一个好老公,姑娘们一定要慧眼识珠,不要被男人的外表所蒙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