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年情感坚固时   都会回味过去

2016/4/15 14:36:48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到中年,方知青春不再,过客匆匆。不知不觉间,早有了皱纹几道,白发几缕。人到中年,不知愁之味的时代已成为遥远的记忆,所有的秉性被人生的风雨浸润得沧桑而淡定...

人到中年,方知青春不再,过客匆匆。不知不觉间,早有了皱纹几道,白发几缕。人到中年,不知愁之味的时代已成为遥远的记忆,所有的秉性被人生的风雨浸润得沧桑而淡定。

人到中年,实实在在地面对一个实实在在的我。用一颗平平常常的心看人看事看社会。眼见着世人都在忙碌,社会处处高奏着财富的凯歌,然而食有鱼、出有车、叱咤风云、挥洒人生并非大多数人的生活。
人到中年,孩子尚未成器,父母已临垂暮。敬老抚幼之任怎敢懈怠,格物致知之念不曾忘怀。常思恩情友情以此陶冶性情,内外兼修不计成败。人到中年,总喜欢回眸过去,总结自己。一次次的梦想被耽搁。愧悔于事无补,清高正直才是永远的自我。
人到中年,深知日月如梭生命如歌,生命的美好与曲折,只有这时才能体味与看破。中年好苦,也好甜,只有心平气和善待自己、善待生活,甩脱心灵的种种羁绊,全然抛却身外之物的诱惑,才能真真切切明明白白地感受到人生的绚丽多彩,才能直面人生享受生活,并且永远保持着心灵的满足和快乐。
但愿天下中年人扶老携幼时,担着责任,创造着美好,向着圆满,向着幸福,向着高坡走下去。

情感,当你能够驾驭它的时候,是个快乐的游戏。当你无法驾驭它的时候,是个可怕的噩梦。现在的中年人对情感的要求与年轻时已经不同了。他们只要他们需要的情感,多了不要,少了没意思。即便是想要真的感情的人,也多数是不见兔子不撒鹰的。中年人,不舍得付出感情,当然他们也是专一的 。但是,专一的意思是:一段时间内,只爱一个人。永恒在中年人的情感词典里是没有的。他们已经经历了太多的感情波折,已经享受过太多的震撼。他们拥有的是家人的责任和社会的义务,可是,当他们拥有了一些资本后。他们觉得少了点什么,自己的风采需要有人崇拜,享受被爱,被着迷的感觉。中年后,很多的夫妻已经忽略了皮肤亲近,越来越多的人有了皮肤饥渴的症状,而妻子或者丈夫却很难解渴,也可以说,夫妻这杯白水已经不足以用来解渴了。中年人渴望新鲜的生活,但是,绝对不是要进入新鲜的生活,进入天堂看看都可以,怎么能每天住在天堂里呢,如果,每天住在天堂里,时间长了还是要去寻找另一个天堂的。好像电脑的界面,每天看一个总会腻了,但是,什么样的情感才是他们会甘心付出和渴望得到的?如同棋逢对手才会使中年人愿意去玩些感情的游戏,层面不同,游戏的级别也是不一样,如果没有什么挑战,参与的人自然没有兴趣。中年人会寻找他自己可以玩的游戏,并且一些高手会把游戏不断升级,可是,他不会把游戏当做负担,让中年人主动去做一件事的理由并不是多么的赚钱,更不会有人逼破的了他们,只有一个原因可以让他主动去付出,那就是:做了,可以让他心情愉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