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年情感坚固时   都会回味过去

2016/4/15 14:36:48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到中年,方知青春不再,过客匆匆。不知不觉间,早有了皱纹几道,白发几缕。人到中年,不知愁之味的时代已成为遥远的记忆,所有的秉性被人生的风雨浸润得沧桑而淡定...

中年人对情感的情趣看的很重,而中年的身体机能又促使这种情趣可以达到很高的级别,很少的中年人会把感情弄的一塌糊涂,停止一段感情就象电脑关机一样那么简单。中年人分的很清楚,什么是他们的,什么是他们该做的,什么是他们必须做的。家庭的责任是必须做的,可是,一般的中年人都事业有成,越来越好的社会服务系统也把中年人的家庭责任变的很简单,他们不必再为家务去烦恼,也不必总是为孩子的学习而分心,老人的身体虽然惦记,但,保姆使中年人尽孝的方式轻松了很多。有了时间,有了钱,有了精力,不去找点什么是不容易的。运动是为了让他们更有魅力,保持好的身体也是为了更好的生活。
中年人,了解什么是:度。更了解什么是:平衡。中年人的不会随便付出他们的承诺,如同出谜语一样的,总是有两头堵的答案    当他们说:我会对你好的。意思是:我会对你好的,在我能力范围之内。当他们说:我想你。

感情和家庭危机是中年危机中无法回避的问题。婚姻危机、出轨、外遇等问题让不少中年人心力交瘁。步入中年后为什么会高频率地出现这些问题,专家指出,这与中年夫妻长期缺乏沟通密切相关。 

当出轨成为一种常态 

“处在婚姻这个小圈圈内的男女,遭遇社会这个大圈圈之后,什么是花心?身体亦或灵魂?何谓得到,又何谓失去?随着一页页日记的翻过,不再纠结,不再执著,眼光看向更远处,成长。”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