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不再联系你的男人是什么心理 让你更懂他们

2018/7/3 21:51: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后不再联系你的男人是什么心理?为什么和男朋友分手之后他都不愿意联系自己呢?这是很多女生都想知道的一些问题,接下来就主要和大家一起解答这个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0803

分手是一件非常难受的事情,有一些男生在分手后选择纠缠,当然也有一些比较理智的男生分手后不再联系你。其实,也有很多女生都想知道,为什么男生在分手后不联系自己,甚至把自己的所有联系都删除,这让女生百思不得其解。那么,为什么男人分手后不联系你,不能继续做朋友了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分析,让你更懂他们。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怕放不下

分手后选择不再联系,其实是对女生的一种尊重。既然你选择了要放弃这段感情,那么,男生最后一个爱你的方式,是让你去寻找那个更加爱你的人。如果一直和你联系的话,他怕放不下你,就像是很多人说的一样,自己真正爱过的人,多看一眼还是放不下,还是很喜欢。

来源:图虫作者:-

所以,很多男生都是比较明智的,认为分手了就应该过各自想要的生活,一直联系,会让自己更加不下对方,也许放手,不联系对方才是对对方比较好的尊重。这也是其中一个分手后男生不联系你的心理,也是很多男生都会这样想的。既然有缘无分,那就让彼此把这份感情埋在心底,不联系,不打扰。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怕纠缠不清,让你觉得厌倦

如果一直联系对方,会让那个对方那感觉得不知所措,不知道怎么做决定。因为已经决定分手了,如果女生对你还有点感情的话,就算是性格不合,她也是有可能会和你复合的。但是,如果时间长了还一直这样联系的话,女生就有可能觉得这是纠缠了,特别是在她对你没有感情的情况下。

久而久之,就会对你感到非常厌倦,更加没有复合的可能了。因此,很多明智的男生都不会选择去纠缠的,而是选择不联系。如果这个女生真的喜欢你,,那么她肯定会回到你身边,纠缠是非常不必要的。有些男生可能会删除女生的所有联系方式,那是因为害怕看到有关于你的任何消息。所以,这也是男生分手后不联系你的一种心理。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有新欢之后,新鲜感不断

有些男生真的那么快就能放下你,那么快就能做到不联系你,不看你的人和动态,那么,他可能是有新欢了。俗话其实也说得很好,有了新欢就会忘了旧爱,有新欢之后的一个男人会有很多的新鲜感,那么,这时候肯定就不会想起旧爱了。

男生觉得,既然已经分手了,那就不应该在联系就爱了,应该把更多的心思放在新欢身上,这其实也是男生分手后选择不联系你的其中一种心理,觉得应该活在当下,而不是活在过去,活下当下才能有更好的生活。

来源:站酷

以上这些就是分手后不再联系你的男人是什么心理 的一种解答,其实,分手就不应该选择联系,真正爱过的人,是不会在分手后还能够做朋友的,如果有也是非常少的,因为大家都想要过好各自的生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