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分手对女生的影响 这样的后果你可以承受吗

2018/7/9 10:49: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真是一种神奇的东西,需要人们的不断培养浇灌,才能结出美好的果实。那么当生活不下去了,同居分手之后对女生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可能会留恋

有些时候,当一个女生愿意与你同居,享受一种在一起的生活的时候,可能这个女生是非常喜欢男生的,在这一种情况之下,同居之后可能发生了一些事情,让女生觉得失望或者是这样一种分手是男方提出来的。

不管如何,对于女生来说,虽然可能她已经答应了分手,但是对于她来说还是对这样的生活有一点留恋的。女生需要时间去平复自己内心的各种情感,当然不仅是留念,也许还会有后悔等等。

来源:图虫作者:-

二,可能造成心理创伤

女生与男生同居之后分手了,对女生来说可能会造成一些心理创伤。

因为在同居的过程中,男生与女生可能会做一些亲密的动作,这样的话可能对于女生来说她愿意做这样的事情,就代表了从心里面接纳这个男生,想要与他一起走到生命的尽头,但是因为某一些原因而没有了机会,或许是不再相爱了,或许是一些更加现实的问题。这样就会对女生来说产生一种心理负担或者是压力。

如果女生找不到一些让自己情绪发泄出来的方法,可能就会一直憋在心里面造成一定的阴影。所以当男生与同居的女生分手之后,你们应该要坐在一起好好的谈一下,男生应该从多方面以欣赏的角度去与对方说清楚,而不要造成误会,然后不解释清楚就一走了之。

来源:图虫作者:-

三,女生可能变得更谨慎

女生与男生同居之后分手了,对于女生来说,她可能会变得更加谨慎,而且敏感,这是因为当她觉得自己愿意与这个男生一起同居的时候,其实内心里面还是挺喜欢这个男生的,她已经做好了要成为他的妻子的准备。

同居在另一方面是对能否一起生活的试探,如果不行的话,可能就会重新来过,去寻找更适合自己的人,但是虽然如此,女生可能会对分手的结果持一种乐观的态度,但是面对新的男朋友的时候相对会变得更加谨慎。

来源:图虫作者:247405543848935533

四,对身体的伤害

当女生与男生同居的时候,他们可能会发生一些亲密的场景,这样的话,当女生回忆起来的时候,可能会刺激到她,然后偏激一点的女生,可能伤心欲绝之下会做出一些自残的行为。这样的话也是不利于她的身体健康的。也有可能在同居期间,女生怀孕了,但是没有告诉男生。当男生提出分手之后,女生要独自承担怀孕的后果。

来源:站酷

五,提高识人能力

当女生与男生同居分手之后,也许女生会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认识别人的能力,有些时候,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在一开始不知道这个人怎么样,或者是他的某一些方面被隐藏下来,但是,在一起相处久了之后就会不自然的显露自己的隐藏的那一面,这样的话,女生也可以更好地通过这个教训去认识别人,看清别人的面目。

来源:图虫作者:-

六,是一种解脱

当男生与女生同居分手之后,女生也许会觉得这样是一种解脱,特别是对于在同居之中发生了非常重大的矛盾与分歧时候,男女双方都无法解决这一个问题,只好分手。虽然他们之间还存在一定的感情,但这样的成分已经不多了,分手是比较好的选择,女生可能会觉得分手是一种救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