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挑你的毛病意味着什么 心里没有你的表现

2018/7/16 13:05:12 作者:U7-hanj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相信每个女人跟自己的老公或者男朋友相处时间比较长以后,经常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好像相处比较久以后他就会开始挑你各种各样的毛病,两个人之间的矛盾就会越来越剧烈。

来源:未设置作者:285988996005494797

我相信每个女人在结婚后,或者说跟男朋友相处时间比较长以后,都是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好像相处比较久以后他就会开始挑你各种各样的毛病,说你这里不好,那里不好。那么这个时候,女人通常会开始想更多的事情。

他是不是不爱我了,他为什么要这样挑我的毛病?两个人之间的矛盾就会越来越剧烈。在我的想法里,当一个男人总是挑一个女人的毛病的时候,是可以说明很多问题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12312205196

第一,可能代表他是比较大男子主义的,非常强势。

他希望操控你的情绪,你的生活。他也许是希望通过挑你的毛病这种方式来让你遵循他的想法去行动,这是非常典型的大男子主义。那么如果你是可以接受这种性格男人的,你就可以他继续相处下去。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41161262178

第二,就是代表他想要离开你,他并不希望跟你继续生活,继续交往下去。

那么通过这个挑你毛病的方式,他可以找到更多的理由,来说服自己并不是他的原因,而是由于你的原因,他才不想跟你生活,这样可以减轻他的愧疚感。

如果是这种情况,我建议你尽快和他分手,因为如果真的是这个原因,那么很明显他早就不爱你了,你们已经没有必要再继续下去。如果拖的时间越久,也许你真的会走进他的陷阱,把两个人分手的过错都归结到自己的身上。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就是说明他是真的爱你。

当一个男人很爱一个女人的时候,会希望她会变得更好,变得更优秀。所以他通过了挑毛病这个方式,希望你可以改掉你的缺点。这其实也是两个人可以一直交往下去,一路走下去的非常重要的方式。只有两个人都变得越来越优秀,一路上都是同步的,才不会使两个人的差距越来越大。

来源:图虫作者:-

第四,就是你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已经淡了。

他已经开始厌倦你了,不再爱你了。两个人之间是有厌倦期的,两个人待在一起的时间长了,即使一开始关系再好,再相爱,都会有厌倦对方的时候。

这个时候你就要开始考虑你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是不是真的有必要再继续下去。又或者你们两个人之间需要更多的新鲜感。可以通过旅行,看电影,约会,很多谈恋爱的时候应该做的一些小事情都能帮助你们的感情升温,回到最初的新鲜感。

来源:站酷

总之,我一直相信当一个男人爱一个女人的时候,他挑你的毛病都是为你们的感情着想。但是当一个男人不爱一个女人的时候,他挑你的毛病都是为了让女人远离自己,这种男人就没必要再爱下去了。当一个男人不爱女人的时候, 你们之间的感情多半是走不到头的。

我一直相信,凡事要换位思考。如果你站在他的角度看问题,你也试着挑他的毛病,我相信对方一定会表现出不好的脸色,甚至强词夺理,把锅甩给你。但是如果你真的一直听他的话,被他搓圆捏扁改造成功了,那他就会失去征服你的兴趣,你们两个人注定是没有结果的。所以我希望在这种情况下,你一定不要再继续下去了,不要再沉迷下去,果断分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