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一个已婚女人喜欢你 你不得不知道的三个特征

2018/7/17 12:31:12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在职场中发现,有时候自己的女上司会对自己图谋不轨,但是等到发现的时候,已经太晚了,没办法躲避。所以,如何知道一个女性对你有好感,是很重要的。

来源:图虫作者:259685929090023690

对于很多人来说,在职场中的男女关系,往往是在工作之外影响我们身体和心理的比较重要的一个因素,因为男女关系之间的复杂程度可以让我们在职场中职位方面,生活方面都受到了影响。所以,我们在面对这些问题的时候,应该要正确的识别,并且做出正确的决定,否则的话,我们就容易在这些事情上,赔上了自己的前程。

今天我们将跟大家探讨我们在职场中,如何去识别一个女上司是否是结婚了,而且在她结婚的以后,是否是对我们有意思,这样的情况可能大家会觉得比较意外,但其实是在职场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行为,男生要正确处理这样的事情,才不会得罪了上司又丢掉了工作。

来源:图虫作者:259038239431852238

我们需要各位男生在这样的场景里面注意的一个问题,就是我们在遇到这样的事情的时候,不能够很强硬的用直接粗暴的方式去解决,不然的话你会得罪了上司,这样子就会丢了工作,但你也不能够轻易的妥协,因为在妥协的时候就证明你的道德已经受到了限制,就算你平步青云,也不能够抹灭你道德败坏的事实。

所以在处理这样事情的时候,一下好的一种方式就是未雨绸缪,我们在发现一点苗头的时候,只要尽早的做出一些处理,这样子让对方在对你的感觉还没有很深的情况下就断了对方的念想,别人就不会有进一步的动作,也不会危及到你个人。

下面首先我们就要给大家来说一下,我们如何从生活中的一些事情中,来找到相关的暗示行为,并且能够从中找到一些可以扼杀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63355214140276962

1.经常找机会与你聊天。

如果你的上司经常找你聊天,而且聊天的时候很少跟你谈工作,多半是关心你的个人情况和了解你的个人信息等等问题,那么这就很有可能是对方对你有意思,彼此同时她会经常的挑起你的聊天欲望,并且跟你聊一些家常或者是其他的话题,那么你就需要注意了。

用巧妙的话题去引开他,并且从你的话语中去给这个人暗示一下,我并不喜欢坐办公室恋情这样的事情,这样她才会逐渐的对你没有兴趣。

来源:站酷

2.聚会时互动很多。

如果你的上司,在聚会的时候经常跟你互动,并且会趁着聚会的时候人多,会对你做出一些相对愉悦的事情,那么正之后就需要注意了,这个时候你需要保持了一亲,千万不要被这些现象所迷惑,并且要有危机感,证明你的上司对你是有意思的,所以你一定要在平常的生活工作中,自己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

来源:图虫作者:57437860378313010

3.插手你的家庭事情。

如果一个人对你有意思,那么在家庭的事情方面,她就有可能会插手,或者给你一些引导性的建议。面对这样的建议的时候,大家需要谨慎的处理和谨慎的面对,我们要客观的分析自己的情况,因为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对方是对你有意思的时候,再插手你的家庭,事情的时候很有可能会引导你往离婚的方向走,所以这样子其实是不好的行为。

来源:图虫作者:217618055865565205

从上面的事情中我们可以发现,我们如果发现自己的女上司对自己有意思,并且想要暗示你的情况下,我们一定要尽早的去拒绝,并且要跟她保持一定的距离,来告诉她,其实我们两个并不能在往下发展,这样子才能让你在保住自己的职位的同时,也能够不得罪人,也能够保持自己的洁身自好。

这样的时候,我们如果拥有理智的头脑,和较高的情商,就显得很重要了。因为我们的情商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的选择正确的事情,知道对方的暗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