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主动找你聊天的原因 是他不爱你了吗

2018/7/20 14:01:12 作者:U7-hanju…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恋爱的时候,总是感觉主动的人永远是自己,男朋友不会主动来找你聊天,于是女生就会胡思乱想,闷闷不乐。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使男朋友不主动联系你呢?

来源:站酷作者:Nikodash

不知道是不是很多女生都会有这样的困扰,就是谈恋爱的时候总是感觉主动的人永远是自己,男朋友不会主动来找你聊天,甚至有的女生会想,是不是他把自己追到手了,就不愿意再花心思在自己的身上了?

类似的问题其实我在身边的朋友身上也经常看到,几乎是多数人都会陷入的恶性循环。对方不主动,于是你不得不主动,长期如此,你就很容易感觉到疲惫,两个人的感情也因此淡漠,彼此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接下来就来讲讲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我们应该怎么做。

来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第一,忍住主动找他的冲动。

女生长时间习惯了主动找对方,男生也会习惯你的主动,在他心里你的主动变得越来越理所当然,也愈发廉价。所以在你们下一次分开之后,你一定要控制自己,不要主动给他发信息,打电话。记住,这种男生是不能惯着的,不然他会觉得你依赖他,离不开他,更加肆无忌惮。

我保证,等你冷落他的时间足够长以后,他一定会主动联系你的。他会问你为什么,这时候你就可以告诉他,你主动的时间太长了,会累,你也需要他的主动。

来源:图虫作者:257866452094418995

第二,认真的跟他坐下来面对面谈这个问题。

我相信这种时候他一定会感觉到你的态度是非常认真的,也让他意识到你非常需要他的主动这件事情的重要性。即使是爱情,也是自私的。爱情永远都不是一个人单方面的付出就能延续的,它需要两个人一起去维持。你要清楚,一个爱你的男人是不舍得你这样委屈地倾诉的,他一定会有所改变。

来源:图虫作者:57425636901393996

第三,学会撒娇。

女孩子在喜欢的人面前有时候需要有脆弱的情绪,当你真的觉得对方不主动时,你应该询问他原因,在委屈时还可以流流眼泪,对着他撒撒娇,男人通常都是受不了这一招的,更何况你还是他心爱的女人。这是我最推荐的方法,因为这种方法很温和,既不会让对方觉得不舒服,也会增加他对你的愧疚感。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03074641080

第四,他太幼稚,你要教他主动。

其实男人多数都是幼稚的,也可以说他们爱玩,他们习惯了男人之间的相处,只有需要告诉对方什么事情的时候才会想到去联系对方,所以他们在面对爱情时,也以为可以这样,那么你就要告诉他你的想法,你需要他的主动,让他知道如果长时间是你主动,你会累,这样是不利于你们的感情发展的。我相信他会为了你去改变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1845217230665

无论如何,我还是希望每一对情侣都能处理好感情上遇到的问题,要知道,爱情是两个人的,你们要一起保护好跟彼此之间的感情,不要被其他的因素干扰,做好自己,凡事多为对方考虑。如果互相有了争执,也不要意气用事,站在对方的角度想想,互相体谅,包容,那么你们的爱情也会更加稳定长久。小编也祝福所有的有情人可以终成眷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