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生气了哄他的话该怎么讲 有哪些方法可以用上

2018/7/21 10:45:12 作者:U7-y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哄女朋友开心很正常,但是女朋友来哄男朋友开心就特别少见了。男生一般不会对自己的女朋友乱发脾气,除非女朋友过分了,而知错的女朋友不知道说什么来哄男朋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93836923867

男朋友生女朋友的气一般都是女朋友做错了事情,并对自己的行为不在乎,所以就踩中了男朋友的雷区,矛盾就出来了,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变得尴尬。当女朋友知道错了,心里会觉得非常难受,觉得有愧于男朋友,但是男朋友火气还未消,所以很多女生都不知道怎样去哄男朋友。并且因为自己是女生,如果主动去哄男朋友,会觉得很没有面子。

做错的事情就应该主动承认错误,哄男朋友是必须的,这也并不是什么不体面的事情。而说话又是有很大的魅力,所以,小编今天就来告诉你们,男朋友生气了哄他的话该怎么讲?有哪些方法可以用得上?

来源:图虫作者:145309541204492294

一、主动承认自己的错误

男朋友肯定是因为你做错了事情而感到生气,如果你连自己做错了什么都不知道,并且还对男朋友发很大的话,那么他发的火就更大了。所以你要想想自己,最近做错了什么事情,如果有一点头绪就主动向男朋友承认自己的错误,跟男朋友说“我知道错了,这样的事情没有第二次”。

说这句话很简单,但是你要放下自己的架子,不可以自己做错了事情还一副霸道的样子。女生哄男生开心并不是很复杂,男生的气度通常是很大的,当听到女朋友承认错误,自己是打心里的欣慰与开心,之间的矛盾也很快化解掉。

来源:站酷

二、称赞自己的男朋友

哄男朋友开心还可以用上称赞自己男朋友的方法,你可以对他说“你看事情怎么看得这么全面呀?我都不知道其中有什么破绽,所以就犯下了错误”,“我知道你的气度一向都是很大的,所以就不要生气啦”,“帅气的你怎么会生别人的气呢”。这样说会带有一丝幽默,也会让气氛变得不那么尴尬,让男朋友乐于接受。

来源:图虫作者:236438069996297936

三、服从和满足式说法

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哄别人开心就应该遵循一个原则,那就是无条件接受和认同。所以女朋友想哄男朋友,尽量要满足他的条件,跟他说“只要看你开心,我接受你的任何请求”。如果你的男朋友喜欢打游戏,那你就跟他说“我跟你一起开黑,还送一套装备”,很多男生听到女朋友这么说,生气的脸就立刻变好了。

来源:图虫作者:-

四、说一些温柔的话

很多男生都受不起女生的温柔,当女朋友在他的面前撒娇卖萌,他的整个世界都变得柔软起来了,被女朋友的温柔征服。所以女朋友哄男朋友开心,说的话一定要温柔,语气要温柔,眼神也要深情温柔,话语要打动到 他的内心,你可以跟他说“遇到你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了”。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哄男朋友开心也并不是很难,一定要懂得怎么去跟男朋友说话,在他生气的时候,你可以试试以上这些方法,你的真诚会打动到男朋友的内心,你的温柔会软化矛盾造成的硬刺,磨平之间的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