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把我拉黑了彻底不理我了 这样的感情还能挽回吗

2018/7/30 12:41:12 作者:U7-y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好友列表中重要的位置总是留给自己心爱的女朋友的,但是如果男朋友把自己的女朋友给拉黑了,并且彻底不理她了,意味着感情破裂,很多女生还想着能不能挽回?

来源:图虫作者:57415062691915142

谈恋爱谈得很甜蜜的时候,男生总是想着自己的女朋友,自己的心已经被女朋友占据了全部,认为女朋友是他们在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所以在自己的好友列表当中,男人会把女朋友放在最重要的分组,并且在这个分组中还要把女朋友置顶,这样一打开聊天平台就可以看到自己心爱的人,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除此之外,男朋友真心喜欢自己的女朋友,会无时无刻想见到她,即使见不到她,也要听到她的声音,自己才安心。所以男朋友会每天给女朋友打电话聊天,或者每隔几个小时就给女朋友发一次信息。对于女朋友发来的消息,男朋友总是第一时间回复她,秒回女朋友是不想让她担心,也向女朋友表明自己是在乎她的。

来源:图虫作者:263683169253064873

但是到了感情破裂的时候,之前的一切美好都改变了,恋人一时之间变成了陌生人。从前迫不及待想见到的人,而现在在脑海里想起她,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感情破裂了,男朋友把女朋友拉黑并且彻底不理她,一份感情走到了悬崖的尽头。对于大部分情侣来说,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那么这份感情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了。

小编今天就来跟你们探讨一下这方面的问题,让你们知道为什么断定这样的感情无法挽回了?而你又应该怎么处理这件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261982173225287914

一、为什么说是到了不能挽回的地步?

1.这不是一般的生气

情侣之间相处久了,难免会有一些摩擦,斗斗嘴,争吵一下是一件正常的事情,有时候想冷静一下,所以暂时都不理对方,也许他们过一会就和好了。但是男生如果把女朋友给拉黑了,并且彻底不理女朋友了,那么问题就大了,这般狠的做法并不像是普通的吵架造成的,男生并不仅仅是生气这么简单,这比生气更加严重,可以上升到憎恨的级别。

来源:图虫作者:-

2.男友的态度表现得很明确

在这件事情上,男生的表态已经很明确,他不想再见到女朋友,也不想跟她有任何联系,拉黑的女朋友就再也不去想女朋友的生活,不想听到她的声音。所有,跟女朋友有关的东西他都不在乎了,一旦再去触碰,自己只会伤心难过。所以,这段感情能不能挽回?答案已经很清楚明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86542494886

二、你应该怎么处理这件事?

1.把这件事情给忘了

在这件事情上,女生的打击也是很大的,因为自己还是一个敏感的女生,承受能力没有像男生那样强大。自己去回想这件事也会刺痛到自己的内心,所以干脆把这件事给忘了吧,哪怕自己真的犯了很大的错。要想把这件事给忘了,那就把自己的时间都专注到一件事情上,要让自己忙得没有时间去想,慢慢地就淡忘了这件事情了。

来源:图虫作者:217591822205321251

2.好好照顾自己,重新经营自己的生活

无论遇到多大的事情,生活是要继续的,所以要懂得放弃一段伤痕累累的感情,好好照顾好自己,该做的事情依旧去做,慢慢习惯一个人的生活,或者重新再找另一段感情。知道这样做会很难,但是慢慢就会习惯,习惯就会变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