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说女生丑 难道他是神经病吗

2018/8/18 10:05: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真是一种神奇的东西,有的人对此向往不已,但是可能在爱情的世界中,有的人会觉得非常的疲惫和失望。小伙伴们可能会有点疑惑,那就是男生说女生丑是怎么回事呢?

来源:图虫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一,引起你的注意

当一个男生说女生丑的时候,也许他是想要引起你的注意。这样的情况通常发生在一些比较幼稚,而且年纪不大的,处于青春期的男生身上。这样的男生,他们比较单纯和热烈,他们的感情可能是比较直接的,可能想要通过其他的方式引起你的注意,但是并不成功,他只能孤注一掷地说你丑,这样才能达到自己的目的。

通常想要引起你的注意的男生在平时也会有所表现,他可能会与别人谈论你。他也可能各方面都比较优秀,更加重要的是你不是很丑,而且你还是一个让人喜欢的小姑娘。在这种情况之下,也许他只是想要得到你的关注。

来源:图虫作者:236403847696926199

二,喜欢你

当一个男生说女生丑的时候,也许他是喜欢你。这些情况也发生在一些比较幼稚,而且不太成熟的男生身上,这样的男生可能年纪比较小,但是他非常热血。他不太懂得表达自己的感情,只能通过这样的方式。当然也有可能是一些男朋友对女朋友说很丑,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他可能是想撩一下你,或者是与你开玩笑。

这些打情骂俏的话,大家可以自我吸收,但是如果当他说你丑的时候,你也可以适当的反思一下自己最近是不是形象有点糟糕,或者是在某一方面他觉得不太满意。然后他可能会生气地说你丑。

来源:图虫作者:236398006541357081

三,与你搭讪

当一个男生说女生丑的时候也有可能是与你搭讪,这样的情况通常多见于一些比较孟浪的男生身上。也许他比较喜欢一个女生,但是夸一个女生长得好看几乎很多人都会这么做,可能他想独辟蹊径,通过另类的方式去获得你的注意。

当你被这样的人搭讪的时候,你可能会觉得非常气愤,因为如果是一个不太熟悉的人,这么对你说的时候,你会产生一种自我怀疑的态度,而且觉得他没有眼光。在这样的情况下,你可以不理睬他。

来源:图虫作者:236396692281376515

四,也许是真的

当一个男生说女生丑的时候,也许是真的,这应该结合具体的情况来分析的,但是如果一个男生这么直接对你说的话,要不他是你的一个比较好的朋友,要不他只是单纯的奚落你。

毫无疑问,这样的男生非常缺乏情商,而且他也有可能智商有点感人。因为正常的男生,他可能会通过其他的方式去跟你说一下你的形象确实不太好,但他不会直接说你丑,也有可能一个男生在背后与他的朋友一起说你丑,这样就有点讨厌了。

来源:图虫作者:145131317241577550

五,适当改善形象

当一个男生说女生丑的时候,如果自己表现的不太自信,而且自己也怀疑自己长得丑,这样你可以适当的改善自己的形象去获得一定的信心。大家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进行,比如,去健身,去学化妆,去学习一些服装的搭配,去读书等等,这样都是有利于你的形象进一步的提升。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98700003612

六,当面说清楚

当一个男生说女生丑,而且他还经常在别人的面前说出来,但是你们并没有什么交集的时候,你可以直接向他问清楚这是什么原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