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对女人说强扭的瓜不甜 他的内心想法是什么

2018/8/17 21:39: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变幻莫测,有的人对此非常相信,但是有的人却在爱情的世界里面伤心失落。大家可能有疑惑,那就是男人对女人说强扭的瓜不甜是为什么呢?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40162485246755911

一,劝慰你

首先,当一个男人对女人说强扭的瓜不甜的时候,他有可能是在劝慰你。他的劝说里面夹杂着他的劝告以及对你的安慰。有些时候,如果你的男闺蜜面对你苦苦追求,但是始终得不到的爱人,他可能就会这么对你说,当他这么对你说的时候语气你不仅有惋惜,而且更加多的是心疼。

这是要根据不同的情况来决定的,而且还要看一下对你说的人是谁,因为男人也有很多种,有的人会成为你的男颜知己,有的是你的男闺蜜,有的是你的男友,有的是你的老公等等,或者是你追求的人,这么多的不同的人可能他们对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有不一样的含义,你应该好好的去理解。

来源:图虫作者:57468698243505219

二,不喜欢你

当一个男人对女人说强扭的瓜不甜的时候,他可能不喜欢你这是对一些平时比较主动,想要去追求一个条件比较优秀的男人的时候,男人这么对他说这是因为男人可能本身就没有打算恋爱或者是因为其他的原因,比如,工作太忙或者是父母的不同意等等。

也有可能是你的条件不太好,男人觉得你并不适合成为他的女朋友,所以当他跟你说强扭的瓜不甜的时候,是想让你主动去放手,你可以尝试着成全他。

来源:图虫作者:57467796300368557

三,委婉拒绝你

当一个男人对女人说强扭的瓜不甜的时候,如果这一个男人,他与你并不是很熟悉,你们是刚刚接触,但是你却对他一见钟情,你被他的某一个习惯或者是某一项优点所吸引了,所以主动去追求她,但是可能他对此有点抵触,而且觉得很奇怪。当他委婉的拒绝你的时候,他可能会因为你与他的隔阂,所以他选择以一种开玩笑或者是比较幽默的方式去跟你说。

来源:图虫作者:57468157077627051

四,有点无奈

当一个男人对女人说强扭的瓜不甜的时候,可能他的内心还是有一点郁闷,而且是挺无奈的,这是一种被追求的特别猛烈的男人对女人说的话。可能他的内心对你有一点不舍,但是更多的是觉得不合适。

来源:图虫作者:255573145716785293

五,学会放手

当一个男人对女人说强扭的瓜不甜的时候,这也意味着她对你并没有什么感觉,或者是他由于现实的原因与你不存在一些连接点,这样你可能要学会放手,才能够让自己活的更加开心。

如果你继续沉迷下去,可能你会得到不断的失望和伤心,而且对于一个不怎么喜欢你,甚至是一开始就想要拒绝你的男人,也许你可能会很难以得到你想要的幸福。可能你最终得到的失望会大于你的希望。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34015

六,其他

当一个男人对女人说强扭的瓜不甜的时候,你如果不想放手的话,也不妨放手一搏,这样你可能要话费很多的时间与精力去维持一段这样的感情,可能你要让他感动的同时,尽力地提高自己的能力。这样也许你可以吸引到他的目光,也不会成为一根只能依附于男人的藤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