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情侣之间的暧昧动作 你和对象做过几个

2018/5/26 14:1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区别情侣和朋友的一个方法,就是看看他们有没有暧昧的小动作。虽然朋友也会有一些亲密的行为,比如牵手、搭肩膀等,但是情侣之间的亲密动作看起来会非常的甜蜜。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931784735631

两个人在谈恋爱的时候,就算不公布他们的关系,他们之间也会忍不住有一些暧昧的动作。而这些行为,虽然他们做起来很自然,但是别人看在眼里却觉得脸红心跳,一看他们之间的关系就不简单。接下来,就来教大家分辨一下哪些是恋人间的暧昧动作。

1、两个人眼神温柔地对视

当一个人心里装着另一个人,纵使这个人平时非常凶狠,但是当看向心上人的时候,他的目光会不自觉地变得温柔,变得充满爱意。就算他不说,他的眼神也会出卖他的心。他喜欢她,他爱她,他想和她在一起,他的眼睛给所有人传达了这样的信息。此时此刻,就算不说话,大家也能够一看看出来。

来源:图虫作者:255105844685045877

2、时不时的手拉手

一对情侣,总是会需要触碰对方,哪怕只是牵一下手,也会从心里感到无比开心。所以他们会在公开场合时不时地拉手,有时简单的握着对方的掌心,有时牢牢的十指相扣。牵手有时候还蛮麻烦的,会耽误做事,只有情侣才会喜欢这样做。这样手拉手仿佛两个人之间联系更加紧密,彼此之间没有任何秘密了。其实,这是一种心照不宣的告示,暗示了我们是恋人。

来源:图虫作者:257620101360255173

3、额头碰额头

当一对相爱的情侣在一起的时候,一方用自己的额头去碰另外一方的额头,这个时候两个人之间的暧昧指数瞬间升级。这个时候,两个人之间是无声的交换信任和爱,同时也是对彼此的一种鼓励。我们是恋人,也是亲密无间的朋友,更是携手前进的队友,所以我们一起头碰头,一起安慰对方,创造更好的生活。

来源:图虫作者:57430524574173172

4、紧紧抱在一起

男人和女人之间暧昧的一种表现,当然得有拥抱。当女生看到喜欢的男生,从远处加快脚步朝着爱人跑过来,然后搂住男生的脖子,抱住他。这个时候,两个人之间是十分暧昧的,也是非常有爱的。我们抱在一起,我们互相依偎,我们的心靠的更近。此刻,暧昧的气氛上升到了极点,两个人身上全是粉红泡泡。

来源:图虫作者:259083302228721722

5、看着他眨眼睛

当一个女孩看着一个男孩,不停的眨眼睛,也就是抛媚眼,这个时候氛围真的非常暧昧。给爱人一个眼神,那个眼神里蕴含了无数的秋波,会迷死人。因此女生不要随便对陌生人眨眼,小心对方误会你。只能对着你的男朋友,你才可以肆无忌惮的随笔眨眼,让他更加爱你。

来源:图虫作者:301051386168213527

除了上述这些行为,情侣间还有挺多暧昧小动作。比如:突然摸一下对方的脸或者头,或者打对方一拳,咬对方一口,注意力度,不要太用力,再或者还可以给喜欢的人挠痒痒,突然亲对方一下等等这些动作都是非常暧昧的。

所以只有和喜欢的人做,这样不仅可以加深你们的感情,而且还会非常有情趣。单身的人也可以学一下,说不定明天你就脱单了,然后就可以马上用在对方身上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