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爱一个人会故意惹她生气吗 教你快速探测爱人的心理

2018/8/26 22:33:12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的男孩子在喜欢一个女生时,往往会故意的去挑逗他,引起他的注意,有些女生不能理解这种行为,其实这是一个男生搭讪和贪玩的一种手段和方式。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有的女生可能会觉得比较奇怪的一点是,有的男生其实明明心里面是喜欢一个女生,但是在外在的表现,则是对一个女生有过份的捉弄,或者是通常老是找别人的茬。大家可能会觉得,这一方面的事情没有办法理解。

我们应该也听说过。很多欢喜冤家变成恩爱鸳鸯的故事。其实男生们做这样的原因,除了本身的贪玩和掩饰自己内心的恐惧之外,还有一些背后的心理原因。作为这种浅意识的行为,我们想要给大家来探究一下,其背后包含的心理原因。

来源:图虫作者:255718607669166157

在给大家介绍之前,有一点是需要大家注意的就是,这一种行为其实是一个比较正常的行为,同时男生们做出这样的行为的时候,大家不要觉得他是过分幼稚,或者是没有成熟,又或者是觉得,这个男生本身的人品有一点问题。

其实都不是这样的,有很多的男生都会通过这种方式,进行不断的试探和观察对方的态度。这样子才能够决定,自己是否能够进一步的追求,或者能否有更深入的和这个女生发展的空间。

来源:图虫作者:-

1.博得关注。

男生们故意去捉弄,或者是去挑拨女生的耐心和忍耐力,其实是一种反复试探的行为。他们通过不断的试探,和不断的接触来博得对方的关注,同时在对方的反应里面,你能看出对方是一个怎么样的脾性,对方的底线和对方的原则在哪里。这些都是可以通过不断的挑衅,或者是不断的博关注获得的。

来源:图虫作者:-

2.通过交流获得更多的了解。

如果男生故意的惹到对方生气,那么他必须要去哄一下那个女生,或者是想办法去安慰她。虽然男生们不太愿意,惹自己心爱的女生生气,但是在不断的试探过程中,总容易会踩雷。那么出现这样的情况,男生们就需要去哄好对方。

在这一来二往的交往过程之中,男女双方都有一些接触,同时能够增进双方对彼此的了解,这也是促进感情深。一种好方法,所以这也是男生的心里潜意识的一种暗示。

来源:图虫作者:-

3.男孩本质贪玩的性格。

还有一种潜在的行为意识,就是男生们其实是比较贪玩的,他们不太愿意通过一种死板的方式去追求女生,而且男生也知道,女生会比较喜欢活泼可爱而且有魅力的男生。古板而不懂得浪漫的男生,其实并不是那么多人喜欢。

所以这也是男生们本质存在的意识,有的人都会说男生不坏,女生不爱,这也是一个道理。

来源:图虫作者:-

从上面的这些潜意识的分析里面,大家可以看到,有的男生在做出这样幼稚行为的同时,他们并不觉得自己的行为幼稚,和可能没有意识到,这件事情其实是有点小家子气的。

但是男生们愿意这么做,其实有很多合理的原因分析在背后。心里方面的暗示和男生本身性格方面的促使,都有可能导致他们出现这样的事情。所以大家不要觉得,男生故意惹女生生气是一件不道德的事情,很有可能这是表达爱意的一种方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