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吵架了从不主动联系我  看完这3点你会瞬间明白

2018/9/11 21:1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生都会对女朋友吵架后不联系自己感到很疑惑,这也是有其中的原因。接下来主要和大家分析一下女友不联系你的心理,带你走进她们的世界,往下看。

来源:图虫作者:263683169253064873

在恋爱中,我们通常可以将女人分为两种类型,一类是比较粘人的,喜欢粘着自己的男朋友,一旦吵架闹分手之后就是黏着男朋友,哭泣也非常在行。另外一种就是非常高冷的,在两性关系中不会很主动,这类女生不会很主动,就算是吵架了,她也是会有一种爱理不理的态度。

有些男生也会问,为什么女朋友吵架了从不主动联系我?这是让男生感到很困惑的,其实,她们的心理有很多,有非常多种可能。接下来我们具体来分析一下这个问题,让你更加了解她们的心理,一起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261982173225287914

第一:为了试探你

吵架后女人不联系你,男人就会在想,是不是女人并不爱他。其实答案有很多种。有可能是女生为了试探你是不是真的喜欢她。这种性格比较高冷的女人会通过试探的的方法,也就是不联系男朋友来得知自己在男人心目中的重要性。女生并不是不爱了,有可能是她太在乎了,你们在吵架的时候,她不联系你,她可能也是挺难受的。

有可能盯着手机看,男朋友为什么还不联系自己。在她们的潜意识看来,吵架后,男人不联系自己,就是不爱自己。男人联系自己了,就说明自己在男友的心目中的地位还是很重要的。可见,吵架后女友不联系你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在是试探你在他心目中的位置,她们认为,男人爱自己,就一定会联系自己。

来源:图虫作者:254133661657726987

第二:把你当做备胎

如果吵架后女人不联系你,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把你当做是她的备胎。她心里根本就觉得你不重要她不爱你,他也不在乎失去你,根本就没有联系你的必要。备胎的意思相信大家都知道是什么了,她心里没有你,可能只是孤单寂寞才和你在一起。当然这也只是一种可能,但在生活中并不少见。

来源:图虫作者:301051386168213527

第三:欲擒故纵

女人不联系男人,可能也是为了欲擒故纵。她并不是不在乎你,只是想要欲擒故纵,用这个方法吊着你。这样,男人都会觉得这种女人特别宝贵,会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东西。男人都是这样的,如果女人主动去联系,男人就会觉得女人很不值钱,心中就多了一份优越感,于是以后每次吵架都要女生主动联系男生。

来源:图虫作者:317989122245263462

长期这样下去,男人心中的优越感会越来越强,以后就更加不想主动联系女生,女生的地位也会是越来越低的。所以,吵架后女生不联系男生可能就是出于这个原因,欲擒故纵,才能让男生明白感情是来之不易的,以后会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感情。

来源:图虫作者:289965328253845532

以上这些就是女朋友吵架了从不主动联系你的解答,也就是她们的心理。以上3点看完之后你就瞬间明白了,其实女生也不是神秘莫测,明白它们的心理之后你也可以很好地了解她们。两性关系之中,如果还想好好的在一起,有问题就一定要好好的沟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