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试探男人在不在乎你 4个表现告诉你答案

2018/9/25 20:07: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都知道,其实女生天生就是一种很没有安全感的动物,很多时候她们都会想知道自己的男朋友是不是真的在乎自己。那么你知道怎样试探男人在不在乎你吗?

来源:图虫作者:57415062691915142

我们都知道,其实女生天生就是一种很没有安全感的动物,所以很多时候她们总是会很容易就胡思乱想,总是希望能够明确的知道自己的男朋友是不是喜欢自己的,因此有的时候也总是会缠着自己的男朋友问东问西,希望对方能够给自己证明,证明对方是很在乎自己的。

来源:图虫作者:236438258974867608

其实,当一个男生喜欢你的时候,他们通常都会表现得很明显的,因为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不管你想怎么掩饰,都是掩饰不了的。那么你知道作为一个女生,当你不确定这个人是不是喜欢着你的时候,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方法来试探对方呢?今天这篇文章就会告诉你一些比较实用的小方法,让你轻轻松松就能够试探出对方的心意。

来源:图虫作者:248429945088639152

1、跟对方诉苦

很多时候,如果说你跟一个喜欢自己的男生诉苦的话,那么在很大程度上是能够激起对方的保护欲的。所以,假如你想知道对方是不是喜欢你的话,那么就可以试下跟对方诉诉苦,说说工作上的一些不太顺利的事情或者是生活中的一些小烦恼,看看对方是什么样的反应。

如果说对方会想尽办法安慰你,或者是帮你找出问题的关键所在,帮助你解决问题的话,那么毫无疑问对方肯定是在乎你的。

来源:图虫作者:240162485246755911

2、主动约对方出去

如果说对方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含蓄的男生的话,那么你也可以试下主动约对方出去,看下对方是什么样的反应,如果说对方表现得很抗拒,不想和你一起出去的话,那么很明显对方肯定是不喜欢你的。

假如说对方答应了你的约会,并且在约会前会反复跟你确认你喜欢吃什么东西或者是想看什么电影的话,那么就代表着对方很重视和你之间的约会,这也意味着对方肯定是很在乎你的。

来源:图虫作者:247416341396717617

3、对对方冷淡一点

有的时候,其实如果你对对方表现得比较冷淡的话,也是能够看出来对方是不是喜欢你的,因为如果说这个人是喜欢你的话,那么他肯定就会一直跟你找话题聊,然后在不经意间试探你是不是不开心或者是他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事情让你觉得不高兴了,因为他会害怕你之所以对他冷淡,是因为他做错了什么事情。

但是如果在你冷落他的时候他也没有主动跟你联系,或者是也表现得很冷淡的话,那么毫无疑问你对于对方来说其实也是可有可无的存在。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93836923867

4、跟异性走近一点

其实,男生在喜欢一个女生的时候,往往都是会占有欲特别强的,假如说他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和别的异性走得很近的话,那么他肯定是会表现得很不高兴的,有的人可能会在心里吃醋,然后故意在你找他的时候对你不理不睬,有的时候可能还会在你面前发脾气。

因为如果说你们已经在一起了的话,那么他就会觉得你和他是属于男女朋友,所以你就应该和其他的异性保持一下距离,这样子才是对他的尊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