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暗恋你的男生吃醋的表现 你需要注意这些

2018/9/30 21:35: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吃醋起来有多可怕?有的男人在看到自己心仪和暗恋的女生跟其他男人表现的很亲近时,通常都会觉得非常的不舒服,并且会下意识地产生出强烈的排他性情绪。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96916199003

很多男生虽然没有和女生变成情侣,但是在看到女生和别的异性相处的太亲密或者是两个人之间保持着很密切的联系的时候,也会表现出很多异常的情况。那就说明了这个男生其实是喜欢你的,只是你并不知道而已。就算他们没有和你在一起,但是看到你身边出现别的异性的时候,他们也会出现吃醋的情况。

那么暗恋一个女生的男生在吃醋的时候,通常会有哪些表现呢?其实很多时候都和男朋友吃醋的表现是差不多的,只是他们并没有那么光明正大而已。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暗恋你的男生吃醋的时候,会做出哪些表现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15062691915142

一、找你麻烦。

很多时候,当你然后和另一个异性走得很近的话,与此同时你发现有一个平时对你还不错的男生,突然开始跟你对着干,而且还总是找你的麻烦,挑你的刺,那很有可能就说明了这个男生是在吃醋。因为他还不是你的正牌男朋友,所以他只能采取这样子的方法,让你把注意力放回在他的身上。虽然这样子的做法很幼稚,是因为喜欢你,他才会有这样子的做法。

来源:站酷

二、冷暴力对待你。

假如一个并不是你的男朋友的男生,他采取了冷暴力的方法对待你,要么就说明了是他不喜欢你,觉得你很烦,想用这种方式委婉的拒绝你,要么就是因为他发现你和其他异性走的太近,所以吃醋了。有一些男生的感情可能是很内敛的,所以他就不会用很明显的方式将自己对你的感情表达出来。

当他知道你的身边出现了其他和你关系还不错的异性的时候,他就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所以只能用这样子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93836923867

三、假装不喜欢你。

很多男生吃醋的时候,表面上都会假装不在意的样子,但其实他们的内心早就已经掀起了波澜。当你提起其他的异性的时候,他还会表现出一副替你很高兴的样子。甚至还会在你面前表现出“终于可以摆脱掉你了”的高兴的样子。

来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四、有意避免与你碰面。

男生在吃醋的时候都不想要碰见这个女生,因为他们觉得遇见了你的话,自己很有可能会出现失态的情况。或者是因为他们想要你注意到他们是刻意的避开你的,这样的话,就会让你更加的关注他们。

来源:站酷

五、在你面前谈笑风生。

男生在吃醋的时候,其实表面上都会故作轻松,甚至还会经常在有你的场合表现出很高兴的样子,和其他的女生说说笑笑的,其实很多时候他们都是故意这样子做的,因为他们想要看一下,你看到这样子的场面会有什么样的反应,或许也可以理解成是他们在考验你,想知道你对他们有没有意思。

正在吃醋的时候,很多情况下都会有一些很幼稚的做法,就比如说故意和你抬杠,然后又故意在你的面前和别的女孩子谈笑风生。其实说到底,就是他们没有安全感而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