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提出离婚多半是什么原因 你需要了解一下

2018/10/6 20:57: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离婚率日益攀升,而且百分之八十的离婚,都是女人提出的。一向十分注重感情,把爱情看得比什么都重要的女人,却越来越没有办法忍受婚姻,这都是因为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

虽然说在一段感情中,女生往往都处于比较被动的地位,而且她们往往会很害怕男生与她们提出离婚这两个字。尽管每一对夫妻之间都不想离婚,尤其是女性,可是现在也有不少数据说明了,现在夫妻之间的离婚,很多都是由女生提出来的。为什么向来那么注重家庭和谐还有夫妻感情的女人会提出离婚呢?

其实很多时候,女性看起来对家庭的付出无怨无悔,可是有时候她们也是忍受了不少的委屈的。而当她们实在是无法忍受的时候,她们宁愿离婚也不想再和这个男人继续生活下去。那么到底是因为什么女生再也不想和这个人生活下去了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女生主动提出离婚,大多都是因为什么原因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付出不被尊重。

虽然现在表面上的情况是男女地位平等,可是在一个家庭中,男女之间的地位其实还是有差别的。就比如说家里的大多数家务都是由女生来干的,而且有时候还会遭受到男性的挑剔。所以很多女性会主动提出离婚,就是因为她们的默默付出被男生轻视,甚至是无视。都觉得女性为这个家庭的付出是理所当然的,他们可以坐享其成。

来源:图虫作者:-

二、感受不到对方的关心和爱意。

其实在每一个家庭中,女性都希望自己的丈夫给予自己多一点关心和爱。尤其是每一个月,女生都会有一段不方便的时间,在这一段时间,希望男生能给予女生多一点包容,关心和理解。如果在婚姻中,男人完全不在乎女生的感受,甚至是不闻不问的话,那么女生就很有可能会慢慢的关上自己想要被关怀的心。

来源:图虫作者:-

三、家暴。

其实在很多家庭都会出现这种情况,只是女生往往会给予对方更多的包容,总觉得他们有一天是会改过来的。可是有时候放纵只会让他们变本加厉。所以在男生的一次次伤害和拳脚相加之中,都会将两个人之间的所有情分,都慢慢的消磨殆尽。直到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不复存在的时候,女生就会毅然决然的离开。

来源:图虫作者:256558497113833667

四、出轨。

很多男生都会有这样的一种习惯,就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所以很多时候男生会因为腻了的原因就出去寻找别的女人,觉得和外面的女生存在一段这样的感情是很刺激的。

但是从头到尾他们都没有考虑自己另一半的感受,所以很多时候当女生发现了存在这样子一份不正常的感情的时候,她们会因为觉得自己遭受到了背叛和受到很大的打击。甚至可能对婚姻或者是爱情不再抱有任何的希望。

来源:站酷

很多男生都会觉得自己做的所有事都是为了这个家庭在付出,可是有时候他们却不理解女生的心思,女生所需要的不是他们多么的有钱,而是希望他们给予自己多一点关怀和爱,就这么简单而已。但是当一个女生和你生活在一起,感觉不到幸福的时候,她就知道自己应该放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