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家庭没有责任感的男人 一般都有这些表现

2018/10/11 21:5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家庭,对于男人来说,更多的意味着一份责任,而这份责任不是简单地通过给妻子交家用就能完成的,男人对于家庭的责任感应该更多地体现在与家人的相处中。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71794036486

每个女人结婚的时候,都希望老公是一个特别爱家,特别有责任心的男人,这样的男人才值得信任,才可以和自己生活一辈子,自己才可以幸福,但是,不是每个男人都这么好的,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对家庭负责的,如果男人有下面这些表现,说明他没有家庭责任感。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早出晚归

一个出门早、回家晚的男人,会让你怀疑他是否真的在这个家庭而努力赚钱,你会觉得他是为自己,或者根本不想早点回家。因为一般顾家的男人,下班后的多数都想快点回家的,他们喜欢家的温暖,觉得自己有责任多陪伴孩子,这样他们就不恐惧,同时自己在家里也有存在感。

2.对家人态度不好

有些男人在外面很和气,很有绅士风度,但他们从不对家人微笑,也没有很好和家人沟通,家里人害怕他,甚至不希望他存在。一个人如果不爱家人,就是缺少对家庭的责任心,不把他的家当作休息的地方。这样的男人在事业上是很难成功的。

来源:图虫作者:264474783265325111

3.到处鬼混

一个已婚的男人,如果和单身的时候一样,到处撩女人,没有兴趣和老婆一起,不关心孩子,在外面乱搞。这不仅不负责任,还有道德问题,人品非常差。作为一个女人,我们必须用自己的眼睛去识别玩弄女人感情的男人。

4.不孝顺父母

男人有孝心才有责任心,对于养育自己的父母都不能孝顺,更加不会对自己的女人好了,如果孩子也向这样的父亲学习,将来也是一样的人。

所以,女人看男人一定要看这几点,对家庭负责,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