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从不叫女生名字叫外号 他的想法你知道吗

2018/10/13 11:3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称呼对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从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称呼可以看出两个人的关系亲密程度。男生从不叫女生名字叫外号,能说明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让你看懂他。

来源:图虫作者:-

感情中会发生很多奇妙的事情,这些奇妙的事情很多人都人觉得有趣但是又捉摸不透。正是因为感情如此有趣,所以,很多人都对感情充满了好奇与向往,渴望能够拥有一段美妙的感情。称呼对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不仅能够体现出别人对你的尊重和喜爱,还能看出你和别人的关系亲疏之别。不同的称呼代表的意义也是不一样的,今天就来探讨。

来源:站酷

有的人称呼别人的时候会非常调皮,会称呼别人的外号而不是称呼别人的名字。外号大多都是根据一个人的特点拟定的,有的外号好听,有的外号则带有侮辱的含义,会让人难堪。男生从不叫女生名字叫外号,这说明了什么问题呢?下面就来分情况探讨一下,男生这样做的目的,让你从他的一些行为中看出他的想法,知道他为什么会这样称呼你。

来源:图虫作者:57397161268223244

1.他非常喜欢你,所以想要引起你的注意。

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欢被人起外号,因为很多外号都是带有讽刺意味的。当大家都规规矩矩用你的名字来称呼你的时候,只有一个男生用你的外号来称呼你,那么,你肯定会去注意这个男生。

男生这样的做法能够赢得你的关注,虽然会引起你的讨厌,但是,无形之中能够增加你们的交流,无论是眼神还是言语的交流。男生喜欢一个人才会这样执着于对方的关注,所以,当一个男生从不叫女生的名字只叫外号的时候,很可能是因为喜欢。

来源:图虫作者:55316455771736649

2.男生喜欢你,总叫你外号,你应该怎么办。

虽然有的人拟定的外号是好意,但是,大多数人还是更希望别人叫她的名字。当一个男生总是借助叫你外号来引起你的注意的时候,如果你对他有意思,你可以跟他说你不喜欢被人叫外号,希望他能够改正一下。如果你对他没有意思,你大可以不去理会他,让他消磨完对你的好感以后自动退出。感情中就怕牵扯不清,对他没意思,一定不要过多的去接触他。

来源:图虫作者:-

3.他觉得你的外号很有趣,想要玩一玩。

大多数男生玩心都非常重,他们比女生更调皮,喜欢捉弄一下身边的人。这种男生是非常喜欢叫女生外号的,那些五花八门的外号会勾起他们的兴趣,让他们觉得非常好玩。一个男生调皮的性格注定了,他喜欢做一些捉弄人的事情。所以,如果女生遇到的是这种男生,被这种男人以外号来称呼,那么,只能说对方就是觉得好玩而已,并没有其他的意思。

来源:图虫作者:-

4.男生觉得好玩称呼女生的外号,应该怎么办。

任何人都是有脾气的,女生在应对男生的时候也不能太软弱,如果你总是选择置之不理,很可能助长他的气焰,让他变本加厉的捉弄你。想要让他听话不再称呼你的外号,你可以直接恶狠一点,跟他说清楚让他不要再称呼你的外号了。喜欢捉弄女生的男生大多都欺软怕硬,不要怕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