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人不负责任的表现 中3条肯定是渣男

2018/10/24 16:43: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试问有哪个女人不渴望寻找到一个全心全意爱自己的男人?但是在现实中,有些男人极其不负责任,如果女人不擦亮自己的眼睛,分分钟就会被这些不负责任的男人坑害。

来源:图虫作者:248429945088639152

我们都知道,其实有的女孩子因为还没怎么深度接触过异性,所以很多时候都会被那些情场老手欺骗,这是很多人都不愿意看到的一件事情,尤其是现在社会上很多的感情骗子,经常会对女孩子欺骗感情,用甜言蜜语哄得女孩子五迷三道的,慢慢付出她们的真心,然后在最后却发现一切都是对方在欺骗自己,这样子的感觉实在是特别糟糕了。

来源:图虫作者:145208815628320799

所以,作为一个女孩子,在平时的时候应该要懂得如何去分辨哪些男生是好的,哪些是不好的,这样子才不会在感情里受到伤害。有一点一定要注意的,那就是不要被那些不负责任的男人欺骗了,因为这种男生是很可怕的,对于女生来说伤害也会很大,因此我们就要懂得如何去辨别这个男生是不是不负责任的人。

那么你知道一个男人不负责任的表现是有哪些吗?今天这篇文章就会告诉你一些比较明显的特征,让你在交友的时候能擦亮眼睛,不被欺骗。

来源:图虫作者:239847792995467290

1、隐瞒你们之间的关系

要知道,一个喜欢你的男人,跟你在一起之后,他就会将你介绍给他的所有亲朋好友,因为他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女朋友有多么的好,想跟别人炫耀你的存在。

但是假如说你的男朋友在外面的时候从来都不会跟别人提起你们之间的关系的话,那么就证明这个人是很不负责任的,他可能只是想跟你玩玩而已,并不是真的喜欢你,没打算长期跟你在一起。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作为女生一定要懂得及时跟对方分手,这样子才不会受到更多的伤害。

来源:图虫作者:247416341396717617

2、迟迟不跟你结婚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男女朋友在谈了一段时间,彼此又是适婚年龄的时候,男生一般都是会希望两个人能够有更进一步的发展,从而主动跟女生提出结婚的想法的。但是如果说你的男朋友一直没有想要跟你结婚,在你提及结婚的时候也总是含糊其辞的话,那么就证明这个人根本就没有想要跟你结婚。

因为如果一个人是真心喜欢你的话,那么他就会希望能够尽快把你娶回家,这样子才能够让彼此的心安定下来。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93836923867

3、任何事情都比你重要

假如说一个男生不管是在面对什么事情的时候,都把你放在最后一位,不管是游戏还是聚会,这些都比你重要的话,那么就证明这个男生是很不负责任的,因为他会觉得你在他心里没有什么优先权,所以做什么事情都不需要去顾及你的感受,反正也不是特别在乎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75520961468

4、和其他人暧昧

在感情中,有一点是肯定不能够被原谅的,那么就是出轨。因为如果一个人在和你谈恋爱的同时跟其他的女生搞暧昧的话,那么就证明他并不尊重你们之间的这段感情,而且也根本就没有把你当做是他的女朋友。一个负责任的男生肯定是不会背着自己的女朋友跟别人搞暧昧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