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爱男人了的十个征兆 原来都有这些

2018/10/29 21:03: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女人不爱你的表现有很多,只是你还没发现而已。只要男人善于发现就能发觉出蛛丝马迹。那么,女人不爱男人的表现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女人不再爱男人的征兆吧!

来源:图虫作者:247405543848935533

虽然说一段感情结束的时候,经常都是女生会更伤心一些,可是她们也是比较理性的。因为她们知道当断则断才是对彼此都好的选择。所以很多时候,女生察觉到自己对对方的感情已经变淡了,又或者是已经不爱了的时候,尽管有不舍,可她们还是会作出分开的打算,因为她们知道这样子对两个人才是公平的。

但有时候,还是会有些女生因为不舍得,迟迟无法做出决定,就与对方这样耗着。可其实,男生也是会感受到两个人之间已经发生了变化了,主要就是从女生的一些表现看出来的。今天就来看一下,女生不爱男生的时候,会有什么表现吧!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一、减少联系。

在热恋的时候,两个人基本上都是密切联系的,一天没有见到对方或者是和对方发消息,就会觉得很无聊,所以他们总是会保持很密切的联系。就算是异地恋,每天也会通视频。

二、出现尴尬气氛。

一般来说情侣之间是不会出现尴尬的气氛的,除非是吵架的时候。可如果两个人之间没有矛盾,只是彼此之间没有话题与对方聊,又或者说女生根本不想接话,这就说明感情出了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

三、不关心你的日常生活。

作为女朋友,经常会询问另一半的日常生活,就算只是一些琐事,也会觉得很有趣。可如果女生渐渐的不关心你的生活了,就是因为她已经在疏远你了。

四、不做挽回。

情侣之间闹分手的时候,通常都会尝试做出一些挽回措施,可如果对方更根本没有挽回的念头的话,那就说明了,她早就已经做好分手的准备了。

来源:图虫作者:-

五、不愿意哄你。

虽然感情中,都是男生哄女孩子比较多,可有时候男孩子也是需要哄的。可如果女生明知道你在赌气,只要哄一哄就可以了,她也不会做出任何行动。

六、不在撒娇。

当着自己喜欢的男生的面前,女生经常会做出一些撒娇的举动,可如果女生不在对着你撒娇,什么都无所谓的话,那其实就是已经不在意了。

来源:站酷

七、总找借口拒绝你。

约会是情侣之间经常会做的,因为这是了解彼此的方法。可如果女生开始拒绝你的邀约,而且总是找一些很没有技术含量的借口,她根本就不喜欢你。

八、迟迟不公布恋情。

两个人在一起很久了,可是女生迟迟不肯把你介绍给她的朋友,甚至你们之间的关系只有你们两个人知道,那就说明了她一直都没把你当成她的恋人。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0803

九、不会吃醋。

一个不把你放在心上的女生,是不会在意你和别的异性有没有关系的,甚至她巴不得你与别人走的近一些,这样她就有理由离开你了。

十、拒绝肢体接触。

情侣之间亲密接触都是比较正常的事情,可一个女生一直拒绝与你亲密接触,就连牵手都不肯的话,肯定就不是因为矜持了。

假如你发现你的女朋友有这些情况,并且一直没有改变,那么还是放手吧,这样对彼此都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