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的男人对待爱情的表现 中两个就可以分手了

2018/11/1 22:09: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在爱上一个人的时候,要睁大眼睛看看对方是不是值得爱,如果男人是自私自利的,那么不如放手吧。感情里,男人有这几个表现的话,那么就说明他是一个很自私的人。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我们都知道,两个人在一起的话,肯定是都要付出的,那些一直想索取但是不想付出的男人,其实这种人根本不值得你去付出自己的感情。

但是,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这样子的感觉,那就是大部分的女人在爱情其实都是特别迷茫的,很多时候都会看不清眼前的男人对自己的心意,认为自己的男朋友说什么就是什么,有的时候甚至还会觉得对方不喜欢自己是因为自己不够好。

其实,在很多时候我们不难发现,有些男生在感情里是特别自私的,他们往往不懂得如何去照顾女生,很多时候在感情里都会表现得特别自私,但是不少女孩子又会被这样子的男人欺骗了。那么你知道自私的男人对待爱情的表现是怎么样的吗?今天这篇文章就会来告诉你一些比较明显的特征,让你能够分辨清楚对方是不是值得托付的人。

来源:图虫作者:-

1、让你随叫随到

当一个男生喜欢另一个女生的时候,首先他就会懂得尊重这个女生想跟对方约会的话会提前跟对方说明,约一个彼此都有空的时间,想见对方的时候也会提前征求对方的意见,不会在对方特别忙碌或者是特别疲惫的时候非要对方赶到自己身边来。

在交往的过程中,如果说对方总是不顾及你的感受,随随便便就让你过去找他的话,那么就证明其实这个男生是很自私的,他不会考虑这个时间的你会不会有事情在忙或者是不方便出来,完全只顾着自己,不会在乎你的感受。

来源:图虫作者:-

2、不care你的感受

在你们遇到问题争吵的时候,他从来不会站在你的位置上来考虑问题,只会让你迁就他,不会跟你低头认错。在平时和你说话的时候,也是特别没有分寸,有的时候会一直揭你的伤口,完全不会考虑你的感受,做事情的时候也是自顾自的。比方说在你们吃饭的时候,他从来不会问你喜欢吃什么东西,只会点自己喜欢吃的东西。

来源:站酷

3、付出的同时要求回报

我们都知道,其实在感情里面,我们之所以会一直付出,是因为喜欢眼前的这个人,而不是为了从他身上得到些什么东西。但是,一个自私的男生,他在付出的时候就总是会想着要得到些什么,比方说给你买了什么东西或者是带你出去吃了饭,他会要求下次的时候要你也买东西送给他之类的。

在谈恋爱的时候,完全不愿意吃一点点的亏,因为他认为这样子会导致你们之间的关系变得不太平等,这种男人千万不要和他一起交往。

来源:图虫作者:240162485246755911

4、陪着你的时候不认真

一个男生如果很喜欢你的话,那么他在陪着你的时候肯定是不会表现得很敷衍的,他会放下手里的事情,认认真真地陪着你。如果说在你们平时出去约会或者是吃饭的时候,他总是自顾自地玩手机,不会跟你有过多的交流,你问他什么问题他也总是表现的特别敷衍的话,那么就证明这个人是特别自私的。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0803

其实他就是借着陪伴你的名义来做其他的一些事情,遇到这样子的男生的话,其实女孩子根本就不用去犹豫什么,直接分手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