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前女友聊天她还理你 符合第一点的请死心

2018/11/10 14:29: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真是一种神奇的东西,有的人对此向往不已,但是有的人却在爱情的世界里面伤心落泪。那么大家知道找前女友聊天她还理你是怎么回事嘛?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57917875588365

一,无聊

当你们提出分手,这一段恋情就结束了!但是在这个时候,你忍不住找你的前女友聊天的时候,她却理你了,这是因为她比较无聊的原因,这是首先需要考虑的,因为可能在你们分手了之后,你的女友现在感情还没有着落,生活中也没有什么亮点,过得比较平淡,而且乏味。

在这个时候,你的突然到来,可能就会让她平淡的生活有了一丝的点缀,所以在这个时候,她可能也会基于一种旁观者的姿态,想要去了解一下你的生活。在这样的情况之下,那么她可能就还会理你了。所以,如果你对你的女朋友还存在着一些感情,想要与她藕断丝连的话,那么在这个时候你就该好好的分辨一下她是否还对你感兴趣。

来源:图虫作者:286593684451098646

二,需要发泄情绪

找前女友聊天她还理你也有可能是她想要发泄一些垃圾的,负面的情绪,这也是有可能的。人生活在世界上,可能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事情,你曾经是她无话不说的情侣。

在这种情况之下,如果你突然来找她,可能她也会想到以后你们可能已经没有什么联系了,所以她可能会不顾一切或者是没有什么顾忌的将闷在心里的话全都跟你说出来,那么可能在你与她聊天的时候,她就会理你了。

来源:图虫作者:261936766831034465

三,喜欢你

找前女友聊天她还理你也有可能是她还喜欢你,这也是有可能的。她在分手后的一段时间里面突然想起来,其实你们之间的关系还是可以破镜重圆的,所以在这种情况之下,可能她对你还是有一些期待的,刚好你打电话给她,找她聊天,所以可能你们之间就比较容易聊起来。因为如果你们都对彼此有一些期待的话,那么重新展开感情就更加容易了。

来源:图虫作者:56686172382039757

四,对你期待

找前女友聊天她还理你有可能是她的内心里面对你还是有期待的,可能你们之前分手并不是一些什么重大的事情,也无涉及到人生观,价值观等一些影响未来的问题。可能只是一时的冲动,在这种情况之下,也许她就会对你存在着一些期待。人们在大部分情况下会在对比中度过,如果她遇到的后来的人没有你这么好的话,就会对你产生一些怀念。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617500652315

五,了解你的情况

找前女友聊天她还理你也有可能是因为想要了解你的具体的情况,这个时候可能也是怀着一种比较好奇的心情。这样的女朋友可能本身就比较活泼,而且你们是和平分手,并不是一些出轨或者是其他的特别的原因,你们曾经是朋友,后来分手了之后也许会觉得尴尬,暂时不联系,但当你主动与她联系的时候她还是会接纳你的。

来源:图虫作者:239847792995467290

六,礼貌问题

找前女友聊天她还理你也有可能是基于一种礼貌的问题,现实生活中不乏这样比较有礼貌的人,可能会基于一种对待陌生人的情况与你正常的对话,但是在她的言语中,你还是会感受到她与之前的不一样,那就意味着她已经不会把你当成亲密的人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