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向女生打招呼  该说些什么呢

2018/11/14 16:11: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很多男生都曾经因为不敢搭讪错过了还不错的妹子,这无疑是非常可惜的,事情过后男生肯定也非常懊恼,但是我们该如何跟女生打招呼呢?下面就来学学怎样和女生打招呼吧。

来源:图虫作者:-

平时在工作或者是学习的过程中,总是会遇到一些异性的,而这些异性有的非常的腼腆,有的是很开朗。因此,对于一些女生怎么打招呼,甚至是也不知道怎么去接触,特别是对一些不相熟的女生来讲,自己更加不知道怎么去打招呼了。其实都是有一些方法和技巧在里面的,下面就可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57438478853604526

1. 通过眼神

如果大家不知道怎么去打招呼,而且也不知道怎么开口的话,其实也是可以通过自己的眼神去表达的,特别是可以通过自己的笑容去表达,因为看到一个女生过来的话,大家可以面带微笑对对方点一下头,这样的话也不是很突兀,而且也不会吓到对方,因此大家也可以尝试一下,这也是主动的打招呼的一种。

来源:图虫作者:57422845172647469

2. 用礼貌的词

对于刚见面或者是第一次才见到的人,大家打招呼的时候,都喜欢用一些比较礼貌的用词,比如说您好之类的语言,这些语言都是非常礼貌的,而且也不会很突兀,对方也很容易接受,就算是女生的话也不会感觉到很难接受,所以说大家看到一个女生的时候,就可以使用这样的方式去打招呼了。

来源:图虫作者:247508116257898685

3. 直接问

如果对于不熟悉的女生,大家想过去打招呼的话,那么可以找一些对方能够容易接受的话题,比如说,询问天气或者是询问时间等等。如果大家直接跟女生询问一下时间的话,相信女生也会回答自己的,而且也不会拒绝自己,因此大家询问时间之后,相信以后再次见面的时候,两个人都会慢慢的熟悉起来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61405389036091

4. 神态要大方

无论男生想和女生说什么,无论是去打招呼还是说话的时候,大家的神情一定要大方,而且也没有扭捏的情态,这样的话,女生的感觉也是非常的好的,而且也不会感觉到尴尬,因此,男生在询问的时候,一定要爽一点,而且要大方一点,这样的话给人的感觉也是非常的舒服的。

因此,等大家刚认识一个女生,而且也非常的想和对方认识的话,那么大家可以通过一些比较礼貌的语言给对方结识一下,认识完之后,大家再遇到的时候,就可以通过自己的眼神或者是通过自己的笑容来让对方慢慢的接受自己,时间长的话,女生也都会慢慢的和自己搭话了,而且也会主动理自己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61087561452433

除此之外,大家也可以通过一些比较简单的话题去聊天,主动的去和女生聊天,比如说通过一些比较有兴趣的或者是电视剧,甚至是电影之类的,这些都可以和女生去聊的,对这些人物的看法,或者是对某个作品的评价等等。在聊的过程中,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也会越来越融洽的,而且也会越来越熟的。

如果女生遇到一些问题的话,一定要主动的去询问或者是提供一些帮助,这样的话,就会有一个非常好的感觉,而且也对自己有一点好感,所以说,大家在平常的时候可以细心一点,观察一下女生的一些神情和态度。当然了,自己的观察一定要小心和谨慎一点,不能让女方感觉到自己有一些别的目的,对自己产生坏的影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