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撒娇的话经典语录  知道这些更容易俘获男友的心

2018/11/18 12:25:12 作者:U7-gao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女生是一种奇怪的生物,她们具备了很多的特点,时而忧愁时而敏感,有的时候还比较喜欢撒娇,她们的世界中一直有一个公主梦,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女生撒娇的经典语录。

来源:图虫作者:255076484273012737

世人都说女生是水做的,天生有一种自带的柔情,她们敏感又感性,在生活中她们就像是一朵盛开的花朵,需要世间温柔的对待她,只有这样。她们才能够在世间长久的盛开尽情的绽放她们的美丽。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在生活中她们撒娇的时候会有哪些经典的语录。

1、人家不高兴嘛,我想这句话大多数的女生都会在生活中对自己的老公或者是男朋友说过,如果你的女朋友对你说了这句话,那么她一定是在向你撒娇了,这个时候的你无论是在忙什么都一定要停下来去抱抱她,或者是吻吻她,给她你的温柔和对她的爱意,这样一来,她会更好的感受到你对她的心意。

来源:图虫作者:216305161672589318

2、你今天有没有想念人家呀。这句话一出也是无疑的撒娇句式,当你听到你的女朋友说这句话的时候,你的回答应该是当然了,女生都这样问了,就表示这个时候的她们内心是希望得到你的肯定的回答的。而且这句话也是很多的陷入爱情的女生经常性的向男朋友撒娇必备句式。

来源:图虫作者:-

3、人家以后再也不理你了啦。这句话并不是她真的不想理你,只是这个时候的她希望你快来哄一哄她,这个时候的她需要得到你的呵护以及爱,男生正确的做法应该是抱抱自己心爱的女生,用手抚摸一下她的额头或者是头顶,又或者是轻轻的亲亲她的唇。

来源:站酷

4、哎哟!你怎么那么不懂得爱护女生呀?如果一个女生说出自己是女生或者是你怎么这么不懂女生呀这类的话,那么毫无疑问的是这个女生在撒娇,她希望她身边的人能够好好的对待她,尤其是对同龄的男生。

来源:图虫作者:-

5、对于我来说,你就像是夜空中闪亮的行星,照亮我的人生路线,也像一杯美酒,既迷人又诱人,虽然比较的辛辣但是回味起来还挺甜的。正好是我喜欢的类型和风格呢。这句话既是一种另类的告白也是一种别开生面的撒娇,这个时候的女生会觉得自己特别幸福,或者是说幸福感爆棚,自然而然的发出的一种撒娇语气。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931784736035

6、哎吆,我怎么这么幸福呀,肯定是我上辈子拯救了整个银河系,才碰得到这么好的你。如果女生说了这句话,肯定是男生做了一些让自己比较感动的事情,女生感到了满满的幸福,为了表达自己此时的幸福感,她往往会选择一种撒娇的语气,以此来求得对方的回应。

7、你这是瞧不起我们女生吗?是时候让你见识一下我们女生的实力了,我虽然不是什么女汉子,但是我也是棒棒的呀,照样能够做成一些事情的。

8、人家是女孩子,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难免是有点害怕的,你别走呀,留下来陪陪我嘛。

以上就是一些关于女孩子撒娇的时候的一些经典的语录,知道这些无论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都能够更好的处理和女孩子相处的关系,开开心心的享受人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