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厌倦你的表现 中一个都可以离开了

2018/11/28 20:07: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在恋爱期间会遇到这样的问题,那就是觉得自己的男朋友不像以前那样对自己百般热情了,很多爱情过了热恋期是会趋于平淡,而在这个时候可能男人就已经开始厌倦你了。

来源:图虫作者:-

相信很多女生在谈恋爱的时候都会遇到这样子的一个问题,那就是感觉自己的男朋友完全不像以前那样对自己特别地热情了,感觉自己的男朋友对自己的态度变得冷淡了许多。

其实,很多人在刚开始和自己的另一半在一起的时候,都是会觉得特别有新鲜感的,但是这份爱情一旦过了热恋期之后就会慢慢地趋于平淡,进入到一个比较平淡的阶段,而有的时候你的另一半可能就会在这个时候慢慢感觉厌倦你了。

来源:图虫作者:-

但是,有不少女孩子在谈恋爱的时候其实特别盲目,很多时候就算知道自己的男朋友对自己的态度已经发生改变了,但是还是始终不愿意相信自己的男朋友已经厌倦自己了,觉得对方可能只是心情不好之类的。其实,在感情中,很忌讳的一点就是女生不断地欺骗自己。

那么你知道一个男生厌倦你的时候通常都会有什么样子的表现吗?今天这篇文章就会告诉你一些比较明显的特征,让你轻轻松松就能够明白对方的心意。

来源:图虫作者:-

1、对你不理不睬

如果说你的男朋友一直对你不理不睬的话,那么这其实就说明他已经开始对你觉得十分厌倦了,他对你可能根本就没有什么兴趣了。所以,他就不会像以前一样对你特别有耐心,什么事情都顺着你的心意来,事事迁就着你。

你们在一起相处的时候,他对你的态度还会有一些特别明显的变化,你想和他说话的时候他会对你不理不睬,你发脾气和他产生争执的时候他还是会一副无所谓的态度。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不接电话

如果说一个男人特别在乎你的话,那么她肯定不会不接你的电话,就算是当时有什么事情发生不能够及时接你的电话的话,那么在他有时间的时候也会主动打电话给你,跟你说明自己刚刚在做些什么事情。

所以,当一个男人总是频繁的不接你的电话的时候,那么你就应该知道这是对方开始厌倦你的一种表现。他之所以不想接你的电话就是因为他根本就不想要听见你的声音,特别是在他觉得特别心烦的时候,就会更加不想接你的电话。

因为平时在家的时候他可能就会觉得你十分唠叨,对你的关心特别不耐烦了,所以当他上班或者是一个人在外面的时候就会故意不接你的电话。在这个时候女生一定要明白,男人的这种表现就是在告诉你他已经厌倦你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01131469892

3、不想和你单独相处

一个厌倦了你的男人,其实是不会想要和你单独相处的,因为他觉得这对于自己来说是一种特别折磨的事情,所以你会发现,你的男朋友可能完全不想要和你出去约会,在你说一起出去哪里玩的时候他总是会找很多的理由来推脱掉,有的时候甚至会直接表示出自己不耐烦的一面给你看,直接给你甩脸色。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0803

其实,所有的忙碌或者是没时间,都是他厌倦你的一种表现,因为他的心里已经对你产生一种厌倦感了,所以就不会想要和你在一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