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女生追男生的技巧 教你如何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

2018/12/31 18:41:12 作者:U7-xied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大家都经常听到有人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那事实真的是这样吗?现如今,好多人的思想都不同于以前了,女追男也很正常,来看看女追男的技巧。

来源:图虫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以前的人思想大多很保守,但对于现在的人来说,思想是比较开放了,不像以前那么拘谨,所以女生主动追求男生也不见得是什么稀罕事,都说女追男隔层纱,但事实并非如此,女生主动追求男生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很多人都因此吃了闭门羹。

但在我看来,只要你掌握好了技巧,女追男也不见得就是一件难事,好多女孩子追求男生都以失败告终,那是因为她们没有找到好的技巧,没有掌握好,今天主要和大家分享一些女生追求男生的技巧,待你充分了解清楚了这些技巧,那么以后要追求男生的时候就简单很多,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第一:要学会赞美他,多说一点好话

我相信,每个男孩子都喜欢听到别人对他自己的赞美,所以当我们喜欢一个男生的时候,要学会赞美他,在他做了某一件事是值得高兴的时候,要多夸奖他,但是,当他失败了的时候,我们就要多鼓励他,而不是像父母般去责备他,多给他一些鼓励,在他最需要人关心的时候,这样有利于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

因为你在他最需要人陪的时候伴他左右,在他丧气的时候给予他鼓励,我相信他也会注意到你的,久而久之,随着你们之间距离越来越近,慢慢的就开始有了情感上的共鸣,这样一来,对你以后的感情便会有很大的帮助,所以,当一个女生想要追求男生的时候,一定要学会赞美他,多给他鼓励。

来源:图虫作者:238635718864797771

第二:寻找共同的话题

当你喜欢一个男生的时候,一定要找到能使双方聊的下去的话题,比如你喜欢的那个男生喜欢打游戏,那你就可以往这方面多了解一些,或者说,男生喜欢做一些什么事,像打球之类的,我们也可以对这方面的东西多去了解,反正不管怎么样,一定要找到能够让双方聊不完的话题,越聊越带劲的那种比较好,这样你就多了与他说话接触的机会。

人家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能够陪着自己喜欢的人,是多么美好又幸福的事,因为你们有着聊不完的话题,那么这个男生也会把你看的越来越重,这样对你接下来的感情工作也是有很大帮助的。

来源:图虫作者:236381831694527697

第三:自己要足够自信

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美美哒,但是一个人的外在条件是没有那么容易改变的,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才要更加的自信,更加的乐观,应该没有男生会喜欢一个整天垂头丧气,无精打采的女生吧。

来源:图虫作者:240112380158286210

女生主动追求男生,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这就需要我们足够的自信,然后胆子也要大一点,不然如何跟喜欢的男生表白,当然,在你们平时的接触过程中,也要多给他一点暗示,让他明白你的心思。

来源:图虫作者:236440535307533781

其实不管是男生追女生,还是女生追男生,都有很多的相似之处的,喜欢一个人就要多去了解清楚对方,寻找多一点的兴趣爱好,对你们日后的发展是有很大帮助的,那么,上面所说的技巧你记住了吗?希望这些技巧能够帮助你实现梦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