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总跟我算旧账  教你如何让他改变

2019/1/2 20:2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朋友跟自己算旧账,揭开自己的伤疤,可以说是很伤人的。如果你还想和他在一起,你就一定要找到解决事情的方法。教你如何去磨合这段感情,往下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342451409158537219

男朋友总是跟自己上就上,可以说是很伤女性的一些自尊心的,而且女性也很不喜欢男朋友接自己的伤疤,往事重提是很容易让人受伤的。但有一些女性朋友也不希望自己的感情那么短暂,觉得男朋友能够改正过来还是可以有发展的机会的,那么男朋友总跟自己算旧账应该怎么办呢?

其实男朋友总跟自己算旧账,除了他自己性格上,有一些原因之外,还和他经历的一些事情有关想要让他彻底的改变,还是有一些方法的。接下来就和大家说一下男朋友总跟自己算旧账有哪些方法可以让他改变?男朋友揭开自己的伤疤,可以说是很伤人的,这让很多女性都是接受不了的。还想要维持这段感情的话,就一定要想办法好好的去经营。

来源:图虫作者:56686172382039757

第一:男朋友心里有解不开的锁

男朋友总是爱跟你翻旧帐,其实做我女朋友也要想一下他的感受,是不是他心里有解不开的锁?因为你做了一些不正确的事情,他没有说出来一直藏在心里,理解不了你当时为什么要这样做可能你当时这样的做法伤害了他,让他心中留下了一些疤痕所以你们在吵架的时候,他会喜欢翻旧帐。

所以女生这时候要反思一下男生翻旧账的原因,是不是自己当时做错的事情,你没有发觉?而且这个男生也没有说出来,所以他心中这个锁没有办法解开,就一直拿这个东西来翻旧帐。

来源:图虫作者:317989122245263462

第二:一定要跟他沟通

出现这种问题的原因,就是因为你们平时的沟通太少男朋友也没有把自己心里的疙瘩和女朋友说出来,平时的沟通,实在是太少了藏在心里堆积的越来越多,就很喜欢翻旧帐翻旧账的原因,都是因为你们之间的话可能不够多,宁愿吵架吵出来也不要藏在自己的心里不说出来,这样对两个人来说都是很受伤的。

来源:图虫作者:289965328253845532

所以女生如果自己的男朋友很喜欢翻旧帐的话,一定要及时地跟他沟通。可以跟他解释他翻旧账的这件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跟他说明白可能他就不会这样做了。

来源:图虫作者:286635672051384385

第三:告诉他这样会伤害自己

针对男朋友爱翻旧账的那几件事情说清楚以后,然后你一定要告诉他这样做其实是很伤害到你的自尊心的,让你感觉到非常难受的。一定要告诉他你内心的想法,这样做让你非常的难受,如果他真的爱你的话,他也不会翻旧帐来伤你的心了。所以沟通很重要,告诉他你内心的想法也很重要,一定要提醒他有什么事情一定要说出来,不要用这种方式来伤害自己。

来源:图虫作者:286675099851161679

男朋友爱翻旧帐的原因是有很多的可能和他的性格有关当然要和你的做法不正确有关,不要把所有的事情都推到他身上,要想想自己的问题,互相理解,你们的感情才会长久。如果男朋友真的爱你,他会为了你去改变,他不爱你,他也会继续伤害你,看他爱你的程度到底有多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