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判断异地男友还爱不爱你  通过三点其实可以很好的看穿他

2019/1/5 20:3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女生通常会感觉异地男朋友不爱自己,这是什么原因呢?是不是男朋友真的不爱自己,还是有其他的原因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怎么判断异地男友还爱不爱你?

来源:图虫作者:240265418432999032

女人本身天生就是敏感的,并且也是脆弱的,可能一个小的笑话她能够逗得哈哈大笑,但是如果你总是不关心她的话,她也会变得非常的敏感多疑。异地恋是对于女生来说非常难受的一件事情,两个人在不同的城市,只能通过手机和微信,或者是电话来传递彼此之间的一些感情。

如果你们之间失去了这些通讯工具的联系,那么你们的感情也就是那么的薄弱了,这就是现实。异地恋的情侣更加的辛苦,他们不能像一些隔得比较近的的小情侣天天都能够见面,能够在有困难的时候,和对方面对面地诉说,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可以有肩膀依靠。

来源:图虫作者:236438258974867608

异地恋是不能做到这样的,因为他们见面的时间真的是很少的。所以说,异地恋很辛苦,并且多疑的女生也会觉得异地恋的男友是不是爱自己。有时候男朋友会比较忙,没有及时的给自己发短信,女生就会觉得男生是不是不爱自己了,这是异地恋很痛苦的一个地方,有什么事也不能当面说清楚,只能面对着冷冰冰的手机。

那么,异地恋怎么判断男友还爱不爱自己呢?主要从三个方面来判断。

来源:图虫作者:240070865004405735

第一:会不会每天给你发信息

爱你的人时时刻刻都会惦记着你,既然你们不能每天见面,那么即便是对着冷冰冰的手机,他也会给你发信息,表示自己对你的想念,一旦有空的时候他会给你打电话,听听你的声音,他也许会觉得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你们不能每天都见面,但是你们可以听到对方的声音,他觉得那是多么一件快乐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055611401269

因为男生喜欢你,他爱你,心里有你,他才会想时时刻刻都见到你。异地恋可能会让他觉得非常的痛苦,他心里是有你的,他就会想办法要联系上你,一旦他联系不上你的时候他就我很担心你。想要判断一地的男朋友爱不爱你,你可以看看男朋友是不是每天都会给你发信息。

早上的时候,会发信息给你告诉你早安,中午的时候也会催促你一定要及时地去吃午餐,晚上的时候要提醒你早点睡觉,他每天都会信息不断,因为他真的不想失去你,他是爱你的。

第二:你挂他电话时,他会不会像疯了一样找你

有时候情侣吵架的时候女生可能会生气地挂他的电话,这时候如果你们是异地恋,他不能马上赶过来,那么他能做的就是拼命地给你打电话就像疯了一样要打通你的电话,安慰你,让你不再生他的气。男生真的在乎你的话,他怎么可能会舍得让你生气呢?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931784736035

他一定会在你挂他电话的时候疯了一样的找你打电话给你,让你知道他是在乎你的,如果男生不在乎你,对你默默无闻,即便是你生气的时候也不懂得安慰你,这可能就是他不爱你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03722363291

第三:会记得你的生日

即便是异地恋,但通讯工具越来越发达,两地相隔的之间的距离虽然远,但交通工具越来越多了,现在可以有很多快捷的交通工具。只要对方是真心爱你的,那他就不会嫌弃和你相隔的路途非常的遥远。

在你生日的时候,他可能会给你一个很浪漫的惊喜,他会记得你的生日,并且会在生日的时候送上对你的祝福表示自己的心意,也有可能会从大老远的地方过来和你一起庆祝生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