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求相亲认识的女孩  这几招帮你解决

2019/1/7 22:05:12 作者:U7-xuz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第一次相亲的时候,对女孩印象还不错,但是约会之后很多男生不知道要怎么去追女孩子,比较木讷。下面给大家展示四招,怎么追到相亲女孩的方法,可以收藏。

来源:图虫作者:145797166017282384

大家选择相亲的时候,都会越来越注重颜值了。长得好看的,要求不那么苛刻了。但是如果长相不过关的,就会看中家庭条件,是否有房有车有存款。如今这些也成了相亲的必问问题了。一般相亲,都是家里人或者朋友介绍的,成不成都是看自己,那么怎么样让自己相亲表现更好呢?又怎么样进一步追到自己相亲认识的女孩呢?

来源:图虫作者:-

男生在跟女生相亲的时候,在聊天中要引导,聊一些不尴尬的话题,女生配合着,点头微笑即可。不要让女生感觉到你很沉闷。但是也不能是个话痨子,第一次相亲的时候,男生切记不要滔滔不绝说个不停,是你很喜欢这个女孩子。因为你也不知道这个女生是不是对你有什么感觉。所以第一次,还是要收敛点。下面给大家展示四招,怎么追到相亲女孩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57418189428103744

1、继续保持联系

相亲之后,要了女方的微信之后,千万不要不联系了。平时看看女方的朋友圈,看她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情,最近的喜好,去哪旅游了等等。保持跟女生联系,但是一天也不能太频繁。如果女生愿意跟你保持联系,不会不理你,也会愿意陪你聊天,说明她对你也有一些好感。女生对经常跟他聊天的男孩子,是招架不住的。

到了这个时候,男生可以约女生出来吃个饭什么的,女生不拒绝的话,基本上已经掌握第一步了。如果女生拒绝了你的吃饭邀请,也不要气馁,也许女生真的是有其他事,或者是在考验你。等过一段时间,你再继续邀请,女生同意的话,也就愿意跟你接触下去。所以,男生不要轻易放弃。既然已经决定要追下去,就要用心。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22685985116

2、记住她的喜好

当面聊天的时候,男生要花心思去观察和倾听,眼睛要关注女孩子,不要到处观望,这样女孩才会觉得是认真在听她说话。在沟通中,记得她的喜好,比如她爱听什么歌,喜欢哪个明星,对什么感兴趣。最近工作中遇到的有趣的事情,遇到的困难,也可以帮她解决。比较男性是比较理性的,对工作能够理性的解决。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3、做好约会安排

约会之前,了解清楚女孩喜欢吃什么,以前经常去哪些餐厅吃。或者带女生去吃西餐厅,其他比较有情调的餐厅都是可以的。但是也要提前做好准备。万一这家餐厅,女孩子不是很满意,还有其他备选的餐厅,这样节省了时间,也会让女生觉得你很用心,做事情比较全面,考虑事情比较周到。

来源:站酷

现在,男女生交往,注重的是真诚,还有两个人在一起舒不舒服。所以男生一定要让女孩子感觉到你很踏实,相处起来不费劲。追女孩子不是件容易的事。女生在感情中,经常是属于被动的。有时候她们不知道怎么处理好。他们没有达男生的关系,就算对男生有感觉也不好意思说出来,所以需要男生主动。想要怎么追到相亲的女孩,男生就要多花点心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