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尴尬不知道说什么 让你更好的圆这个场面

2019/1/7 22:01:12 作者:U7-xied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如今,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 大部分人的生活过得都越来越好了,几乎都是不愁吃不愁喝不愁穿的,但还是要建立一个家庭。相亲是经常有的,那么,相亲说什么?

来源:图虫作者:289965328253845532

但是对于有些人来说,挣再多的钱,还不如组个家庭实在,很多人一直沉迷于工作,导致都没有时间恋爱,家里的人都为之着急。所以不得不走上相亲的道路。其实很多人都有相亲的经历。相亲的时候当然是约出来见面比较好,但是相亲的时候,陌生的两个人坐在一起,难免会略显尴尬。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24469713338

很多人在相亲的时候都不知道该说一些什么,这样就很容易造成冷场,虽然说现在几乎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但是如果你会聊天,那你是有可能获得对方的好感的,相亲也是需要技巧的。下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相亲应该聊些什么,才不会造成尴尬的局面,让你更好的圆这个局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00643081678

第一,先做个自我介绍

相亲的时候, 陌生的两个人难免会觉得很尴尬,但是当双方见面的时候,可以先简单地做个自我介绍。这样的话就不用两个人傻傻的坐在那里,不知道说什么,做个自我介绍,能够让对方对彼此有一定的了解,其实我们从彼此的介绍当中也能够了解到很多的,从对方的言谈举止方面也大概可以看清楚这个人的性格是怎么样的,这样也有利于打破尴尬的局面。

来源:图虫作者:57461405389036091

第二,可以寻找共同的话题

做好了自我介绍以后,我们可以简单地说一下自己的工作,其实聊工作也是很不错的,因为这样能够让对方进一步的了解你的经济收入情况,大部分的女人都喜欢有稳定工作的男人,这样比较有安全感,再者,你们还可以聊一下各自的兴趣爱好,这样更有利于进一步对彼此的了解。

如果能够找到共同的爱好,那这样你们就会有聊不完的话题,这样对你们以后是很有帮助的,而且很多时候,从对方的兴趣爱好当中,你也可以知道对方是一个怎么样的人?这样对你们要不要相处下去是很重要的。所以你们能找到共同的爱好,对你们双方来说都是很有帮助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61293719886173

第三,可以根据环境而定,临场发挥

其实在相亲的时候你可以根据相亲的地点来寻找话题,比如我们选择的是在餐厅见面的话,可以说一下各自所以喜欢的饭菜,看看能不能找到共同的话题,又或者如果是在公园散步的话,我们可以借助周围的景物来聊一下一些比较好的风景名胜,这样的话就可以延伸到旅游方面的话题,或者喜欢什么样的地方,这样你们就会有话题可聊了,也不会显得什么尴尬。

来源:图虫作者:57461113331254957

在相亲的时候,我们不能太过于严肃,要放松一点,保持平常心。要用心的去对待对方,如果不喜欢不想继续聊下去的话,也应该和别人说清楚。在相亲的时候一定要记住,不能够太着急地跟对方提条件提要求,这样很容易让对方感到反感。即使你感觉人家没有你好,你也不能够拿人家跟你自己相比,这样是很唐突的,也是一种很不成熟的表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