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闺蜜生日礼物创意礼品 这6种心意满满

2019/1/17 15:2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闺蜜是生命中和你感情非常好的那个人,你们可以无话不谈,互相分享快乐和难过。闺蜜生日送一份心意满满的礼物给她可以增进你们之间的友情。那送什么礼物比较有创意呢?

来源:图虫作者:264480916478623918

闺蜜是生命中特别的存在,你们无话不谈,甚至比男朋友、老公还要亲密。闺蜜过生日,自然是要选择一些特别的礼物送给她啦!那有哪些比较有创意的生日礼物可以送给闺蜜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86687357674061826

一、饰品

大多数女生对饰品都没有抵抗力,比如精致的项链、戒指、手链等等。这些饰品可以给我们的造型加分,看起来更加精致、时尚。你可以根据闺蜜平时的穿衣风格为她挑选适合的饰品,相信闺蜜会特别喜欢的。

另外,有许多饰品都有定制的服务,你可以要求商家在项链或戒指上刻上闺蜜的名字,或者刻一些比较有意义的图案,可以更加彰显礼物的含义。

来源:图虫作者:246599661955318058

二、零食

零食对于女生来说诱惑力十足,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可以有满满一大箱的零食。因此,如果你的闺蜜平时比较喜欢吃零食,在她生日时,你也可以送给她一箱零食,一定会让她觉得特别开心。至于零食的种类,如果闺蜜怕吃零食长胖,你可以送一些健康零食给她,比如坚果、红枣等等,既可以补充营养,又十分美味。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三、手表

自从有了手机,戴手表人也就越来越少了。其实,戴手表不仅仅是为了看时间,它戴在手上很显气质。现在的手表设计都十分精致、时尚,它的装饰性要大过于功能性,戴上手表,整个人都显得十分有气质,也更有气场。特别是职场女生,更适合载手表。

来源:图虫作者:247689570036219944

四、护肤品

要说送闺蜜礼物,护肤品是特别实用,闺蜜又特别喜欢的。每个女生都需要护肤品,让自己变得美美的!作为闺蜜,你一定知道她平时喜欢用什么品牌的护肤品,她想买却舍不得买的,在她生日时你可以买下来送给她。如果闺蜜平时有化妆,你还可以送一些彩妆产品送给她。

如果你还是个学生党,不一定要送高档的化妆品,送一些平价品牌的口红、眉笔、眼影都是很好的选择。如果闺蜜平时没有化妆的习惯,还可以改为送眼霜、面膜等更为实用的护肤品。

来源:未设置作者:240119106077067232

五、书

都说读书使人进步,如果你的闺蜜比较喜欢看书,不妨送一套她喜欢的书给她,相信她一定会特别开心的。平时可以了解一下闺蜜比较喜欢哪位作者,可以将这位作者写的一系列的书都买下来送给她。还可以了解一下闺蜜看的书是什么类型的,是财经类的还是情感类的,投其所好,送出去的礼物才更有意义。

六、健身馆会员卡

现在的许多年轻人平时由于运动不足,很多人身上都长出了赘肉,特别是女生,失去苗条的身材十分难过了。如果你的闺蜜有这种情况,你也可以送给她一张健身卡,当然,你自己也可以办一张,两个人可以一起抽时间去健身馆运动健康,锻炼出苗条的身材。

其实,礼物不在于价钱多少,而在于是否表达了自己的心意。只要是用心送出的礼物,相信闺蜜都会喜欢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