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增加异性缘 四个方法让你增加桃花运

2019/1/21 20:49: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要想告别单身,首先就要有人追,可是不少人的异性缘却不太好。其实要想做一个异性缘好的人并不难,在和喜欢的异性相处时做到以下四点,能让他对你好感飙升。

来源:图虫作者:145208815628320799

相信不少朋友都会有这样子的疑惑,那么就是为什么别人身边都会有很多的异性朋友,时间久了可能会发展成为男女朋友,但是自己身边就是很少有异性的存在,更别说什么男女朋友了,实在是特别苦恼。其实,有的时候你之所以会异性缘比较差,就是因为你本身有哪里做得不够好,所以才会不吸引人。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96916199003

像有的人可能平时出门也是邋邋遢遢的,完全不收拾一下自己,试问一下,这样子的你怎么可能会有什么异性缘呢?所以,想要提高自己的异性缘的话,其实就要懂得从自身的一些行为举止以及外在来改变,因为只有这样子你才能够吸引到对方的注意力。

那么你知道我们应该要如何增加自己的异性缘吗?今天这篇文章就会从几个比较常见的方面下手,让你能够轻轻松松就能够增加自己的异性缘。

来源:图虫作者:57437173183548541

1、拥有幽默感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子的感觉,那就是那些很有幽默感的男生还是女生,不管是到哪里,都会很受欢迎,其实这也是增加异性缘的一个好方法。试想一下,如果说一个很有幽默感的人和一个很无趣的人让你选择的话,你肯定也会想要和有幽默感的人做朋友不是吗?

来源:图虫作者:-

2、多锻炼身体

我们都知道,其实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平时在找对象的时候第一眼看的除了对方的脸蛋之外,还有就是对方的身材如何,像现在很多男孩子其实都是很喜欢比较瘦一点的女生的,因为他们觉得这样子的女孩子相对来说比较有自控能力。

所以,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在平时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多锻炼身体,不要总是狂吃狂喝,因为没有人会喜欢一个特别胖的人,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

来源:图虫作者:99547635312100096

3、学会化妆

化妆这一点其实是针对女孩子而言的,我们不难发现,现在走在大街上的时候,其实很多女孩子都是化着一个很精致的妆容的,因为这样子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任的一种表现,而且还会体现出你对别人的尊重。尤其是对于女孩子来说,化妆其实能够掩盖掉你脸上的一些小缺点,比方说斑点。

因此,女孩子一定要学会化妆,因为这样子不仅能够让别人看到你更加美好的一面,也能够让你自己拥有更多的自信心。

来源:图虫作者:254969007026995279

4、懂得打扮自己

其实,除了前面的几点之外,还有一点也是很重要的,那么就是不管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都一定要懂得如何打扮自己。像现在很多人可能经常会看到一个明星的街拍,我们不难发现,他们的穿搭都特别的好看,就算是很简单的衣服他们也能穿搭得很好看,其实这就是因为他们懂得一定的搭配技巧。

如果说你本身长得不是特别好看的话,那么你就要懂得在自己的外在上多花一点心思,因为这样子才能够给自己加点分,使得你的异性缘变得更加的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