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聊天测试女孩拿你当备胎 这三种表现很明显

2019/1/22 15:2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女生有没有把你当成备胎,有没有把你当成是情感上的备份,是很容易看出来的。接下来的这篇文章主要和大家说说,怎么聊天测试女孩拿你当备胎,让你更加了解她。

来源:图虫作者:262068124110815333

备胎大家都对这个词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他主要指的是感情上的一种备份。是由于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所以对方把你当成备胎。一般女孩,把你当成备胎也是有一定的表现的,男生从这些表现中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女生喜不喜欢,你有没有把你当成备胎。

男人喜欢一个女生的时候,也希望这个女生会喜欢自己,但是在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事情能够尽如人意。总有一些女生是不喜欢自己,把自己当成备胎来使用。一个女生有没有把你当成是备胎,有没有把你当成情感上的备份,其实很容易看出来的。接下来就和大家说一下怎么聊天测试女孩把你当备胎呢?

来源:图虫作者:264455060775501928

第一:不关心你

和女孩聊天中,如果她对你漠不关心不关心你的事情,那么他就是把你当成备胎了,今天你在和她的聊天中说到你不舒服,或者是有一些比较难过的事,工作中或者是生活中遇到了一些挫折。但是女生完全没有把它放在心上,可能第二天你和他聊天的时候完全已经忘记了,根本就没有把你的事放在心上。

一个爱你的人总是会关心着你的情绪,因为你的情绪也是会影响到她。所以如果一个女生根本不关心你你的情绪,对他来说根本就没有什么可关心,你要注意这个女生是在把你当备胎。

来源:图虫作者:264460343585275927

第二:敷衍你

如果一个女生没有把你当备胎很喜欢你的话,在聊天的过程中,她自己也会找很多的话题,而且在聊天的时候也是会秒回你的信息,一旦自己有事情没有看见,也是会和你解释。她有很多的话想要和你说,因为她心里是有你的,和你聊天的时候有一种安全感。

来源:图虫作者:57397470505870258

但如果一个女生只在乎眼里你问一句,然后她回答一句就没有什么话可说了,那么你就是一个备胎。女生真的对你有好感的话会不断地制造话题,而且也会和你说很多的东西有关于她的生活等,都是会说的。所以如果女生只是在敷衍的和你聊天,根本就没有想要和你聊天的意思,那你就一定要注意。

来源:图虫作者:55295066834601478

第三:不会主动找你

你还把你当成是备胎,还有一个很明显的特征,就是他不会主动找你聊天,遇到一个女生真的喜欢了一个男生,当自己遇到了什么挫折,或者是开心的事情,亦或者是不开心的事情,都会和这个男生说一下,因为自己心里有你,一旦有什么事情,就要和你分享。

来源:图虫作者:57430524574173172

但不喜欢你的人,不会主动来找你,你没有你的人,怎么会时时刻刻都想到你呢,喜欢你的人又怎么忍得住,不联系你呢?这个男生也是知道的。这个女生根本不希望你联系她,会觉得很烦,有时候回复你也是礼貌性的敷衍,所以说这是女生把你当备胎的表现,说白了就是心里面根本就没有你。有事的时候找你聊一下,没事的时候把你放在一边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