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女生送男生苹果的含义  其中的特殊寓意你懂多少?

2016/10/13 11:23:11 作者:O3-chenh… 来源:伊秀情感网
苹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水果,很多情侣喜欢在特殊的节日送给对方一个苹果,那么,送苹果具体有什么意义呢?本文详细介绍了苹果可能代表的寓意,有兴趣就一起去看看吧!

苹果的寓意有这么个故事。有个外国人到了中国,坐上出租车后,发现前挡风玻璃下摆放着两个苹果,他以为这是司机随手放的;后来坐别的车,他又发现车上同样摆着苹果,他就琢磨这苹果摆在那里到底有什么用。好几次遇到同样的情形后,他忍不住问中国司机为什么要在车上摆个苹果,人家告诉他,这苹果不是用来吃的,是用来保平安的。这老外怎么也不明白苹果与平安有什么关系。还有一个故事也跟苹果有关。说的是一个男大学生爱上了一个女孩,但就是没有勇气跟她表白。后来眼看毕业,大家都要走了,男孩追到火车站,送给女孩一个水晶苹果,女孩笑了笑跟他挥手再见。后来男孩到国外去读研究生,有一天一个外国女孩过生日,男孩送的礼物还是水晶苹果。不久这个外国女孩就对他频频示好,他却有些不解,外国女孩便问他:“那你为什么要给我送水晶苹果呢?”在日常生活中,虽然苹果就是苹果,一种再普通不过的水果而已,但在人们的潜意识中却是蕴含着某种寓意的,而对中国人和欧美人来说,苹果的寓意也的确非常不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