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是什么婚 对于青铜婚你了解吗

2019/1/30 14:29: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般来说,金婚银婚我们就听说的比较多,可是现在出现了一个22年的青铜婚,又有多少人知道呢?这个美丽而又新奇的命名是从而来的呢?现在大家就跟小编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00643081678

一.沉醉于粉色氛围的蜜恋中

很多的恋人在他们谈恋爱的时候,都觉得整个世界都是粉色的,充满了各种的梦幻一样的色彩,而且在他们的心里,就像塞了一块很甜很甜的棉花糖,软软甜甜的,他们的气色也会比较长时间保持着换发的亮丽色彩。

所以说,虐狗和撒狗粮对于蜜恋中的情侣而言,是很正常的行为,不但显示了他们之间的甜蜜互动,还跟别人晒了一把幸福,昭告了他人“我们相恋了”!而且,在这个热恋的时期里面,情侣往往会不定时享受到来自对方给自己带来的心动瞬间或是一个个花样百出的小惊喜,因此很多人都喜欢都希望自己能找到一个合适的人,一起接受一场恋爱的甜蜜洗礼。

来源:图虫作者:256887878155763883

二.牵住身边人的手 一起前行

一些男女朋友之间的感情和默契都会随着时间得到进一步的升华,不过这个时间段是没有一个固定的标准,因为每一对恋人都是独一份的存在。而且,随着时间的变迁,人的多变性也会越来越明显的,还有的就是,多变并不是女生的权利,有一些男生跟女生相比更加让人捉摸不透,变来变去的。

因此,小编觉得那些经历过爱情长跑的恋人很厉害,他们始终坚守跟身边人一起牵手前行下去,都对自己的男朋友和女朋友保持着一颗专一坚定的心。或许他们在这场爱情长跑当中,两个人相互影响和改变着对方,都不自觉地得到了成长,也跟自己身边的人愈发磨合得更加合拍了。

来源:站酷

三.一起变成真正的合法伴侣

既然决定了要跟身边的那个人一起度过余生,那么必然会想到了跟他(她)结婚,然后组织专属于他们的幸福小家的。而且婚姻在很多人看来都是比较庄严和会影响自己一生的事情,所以都会考虑清楚了自己是否有那份勇气和决心去面对和承担未来的风风雨雨,才决定去领那个“红本本”的,虽然它只是很轻很薄的一张纸,可它意味着的责任和义务是不轻的。

若决定好了要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女生要为自己心爱的人披上那白色的头纱,穿上白色或是红色的嫁衣,男生也要给自己未来的妻子套上那婚戒以及对其作出隆重而又需要用一生来实践的誓言。

来源:图虫作者:240146018342145645

四.妻子与丈夫的日常

新婚的夫妻,肯定会有一段蜜月期,两个人就像一对连体婴一样,常常黏在一起。可生活里的柴米油盐的琐碎事情会慢慢地把新婚的新鲜刺激感给消磨掉,终归使夫妻的生活走向比较单调和平静,这才是生活的常态,也是我们人的生存之道。

来源:图虫作者:79052455102606351

五.时间把我们变成了父母

一个二人的小家,会随着时间变成了三人或是四人的家,因为他们的爱情结晶也会到来的,有了自己骨血的延续,他们也就成为了别人的父母了,往后他们的重心多多少少都会发生倾斜,这是不可避免的。

来源:站酷

六.动人的青铜婚

当一对夫妻之间的爱情几乎都转化为了亲情,这样就证明了他们已经经过了很多时间的考验了,都由青春靓丽走向中年的油腻了,时间的印记也刻画在了他们的脸上了。这样的一对相敬如宾的夫妻,一般都有已经走过了银婚,迎来了他们的青铜婚,更会走向再上一层的金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